今井翼先生遭受鼻音之苦。


花粉的季節到啦~~~~~~


鼻音有夠嚴重XD
不過真可愛~鼻音好可愛~


開始進入關東的巡迴,翅膀提到了和FIVE跑去吃餃子、拉麵的事,還去玩了轉轉蛋~另外最近春天的季節到了,嗯…花粉症喔…尤其今天!

好難過!

——完全聽得出來很難過!

今井先生的鼻音和感冒中的本人一樣,好誇張……

但是那句「好難過」非常可愛!(拇指)

因為去拍雜誌,所以翅膀在公園待了整天,花粉症整個牙起來~噴嚏狂打了30、40次。聽他這樣吸鼻子,我也想跟著吸…今天在辦公室裡,我也是狂吸鼻子,不過還好感冒到後期了,噴嚏沒那麼嚴重了。

播了齁夏天。

齁!最近真的要進入夏天了!我房間有25度呢!辦公室大家都穿短袖,就我還是兩件長袖……我真的對熱很沒感度="=a

回信單元。

有人問到學年曆裡瀧澤君說自己的身高是185,這是誤植還是總長自己寫的?翅膀說:


「這是他的理想。」
「26歲了唷。」


好好笑啊XDDDDDDDDDDDDDDD
我噗哧啦~~~~~~而且還噗哧得超大聲XDDDDDD

翅膀說他看到緞帶也嚇一跳XD

「請大家務必去確認喔——」

空~

………咦咦咦咦咦?
今井翼你頭撞到麥克風嗎??

第二封提到駕照上的照片,翅膀說自己的拍得很好,「是笑得很不錯的今井君~」而且上次的翅膀拍得很糟,整個就是一臉愛睏臉(好好笑喔XD),拍得很像753的照片……

嗯?

七五三?

……………





香菇頭少年


如果是這樣的今井翼打麵~

呀呀呀呀~這次最後一回啦
好快唷!超喜歡這個單元的!QQ

1.沒事就踩瀧澤的腳。

「這樣很陰險!」

不過我覺得這樣還不錯,是愛的表演啊~今井先生XD

2.上談話節目都在聊媽媽。

「我不太會啦~………我都聊小姪女(笑)。」

你也知道!

「不過媽媽很重要,大家要好好珍惜唷。」

3.很High的時候跳下人群!

「有時候我也挺想的呢……真的!後半戰的時候!從Area上面,咚~地跳下去!」

你給我住手。

——我去了請跳給我身上了,受け止めるから~はやく~♪(滾

4.團體名把「Takitsubas」改成「Hosshi & Tsubasa」,把瀧澤改成「Hosshizawa」。(橫濱海彎的吉祥物那隻)

他很開心的樣子。

5.按按鈕時都會喊「按下去~」。

——Kururu喔!

翅膀覺得這種人很有趣XD

下次的題目是……


如果是這樣的瀧翼不行!


我我我我我我我!我有很多!(舉手)

→You達無視觀眾,將觀眾放置Play的瀧翼,打麵~
→說要公開親親給我們看,卻從來沒辦到的瀧翼,打麵~
→J-web都是寫給對方看而不是給歌迷看的瀧翼,打麵~


……事實上我已經習慣了。


這星期仙台~好期待!



白色情人節回禮!!!!!!!!!(握拳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