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本來就非常喜歡這首歌,當初在看SAMURAI DVD時就被這首歌震懾住,被影片中那個黑白踽踽而行的今井翼完全吸引,差點有泫然欲泣的衝動;無論是歌詞、旋律、翼的歌聲,還有整體的PV,都讓這張單曲躍升為瀧翼單曲中我最喜歡的一張。

原本以為這首歌聽了好多次,包括CD版、演唱會○音版,對這首歌應該多少具有一定的免疫力。

沒想到在看了Best Con的影像版,那股悸動竟然沒有消失,反而威力增強數倍,差點教我無法招架。那和看edge、do me crazy的感受完全不同,動感時的今井翼是強烈的,而拿著吉他、直直站在舞台上的今井翼不必太多的舉手投足,光是那份融入歌曲的神情就讓我產生想哭的衝動。

背後大銀幕上璀璨的晚霞、光影的變動,賦予了這首約束好強的生命力。

そう 
Bye.Bye.Bye 今たしかに強くなれる 
Bye.Bye.Bye 約束しよう

我如今已經變得堅強,
我們約定好囉。


いま、
Bye.Bye.Bye ボクたちがついてるよ 
Bye.Bye.Bye 約束しよう

這是約束的最後一幕。



手牽手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