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!光是Do me Crazy的彩排就值回票價了啦!!!捧由們一定要捧場啦!

這男人連彩排都無敵帥氣!!!!!!!!
吼啊~~~~~~~~~!!!!!!!!


「那個SOLO的衣服啊……
Jr.的……
我全都自己準備好了^___^」

刷~地拿出袋子,拿出衣服。

「光這件……」一邊手指著,「相同的我買了十件,ふふふふ~~」

「那麼便宜!?」By Staff。

不……我想……不是便宜的問題……Orz

喂——大腿——


腿!!!!!!!!



呼哈……真美……

好深情的總長啊————


前方是誰就不用說了。


我好喜歡A盤哦——雖然比較短,又沒MC那麼萌,可是我好喜歡這種彩排的情景,尤其最後那幕,讓我覺得好激動。看著彩排情景,讓我想起之前瀧澤連載的那篇舞台幕後篇的文章,一個舞台的成功兼以舞台前後的努力,看起來好精彩、好精彩。

總之……我想說的是……

咳,三盤都該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