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開了~

上禮拜東豐路黃金風鈴木先開了,原本打算趁假日去順便喝杯咖啡、賞花,可是因為DVD的緣故,那天整天都在家裡看片……這個禮拜東門路上的黃金風鈴木也跟著怒放了,雖然沒去年的燦爛,不過還是很耀眼。

尤其麥當勞旁邊那幾株,真的是美極了。

總覺得一年東門路中最美的時刻就是黃金風鈴木盛開時了。花期卻又那麼短暫,十幾天就落得滿地都是黃色殘英,宛如一條鮮黃色的步道。台南一直讓我覺得難以忘懷的美,黃金風鈴木絕對佔了好大一部分。

這條路我走了二十來年,大學時期是我必經的一條路,如今上班途中仍必須天天奔馳而過。前幾年上課時,總還會看到有路人拿著相機佇足在樹下拍照,忍不住這片風景不住流連。

今天出門前特地帶了相機,在上班路上停下了車,就這麼一邊拍著照、一邊往前緩緩騎進。

台南如此美麗,某位OL君有沒有心動——改年搬來台南住吧!這裡有我喔(毆)。






鐵皮屋上都是落花。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