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福岡千秋二部,翼在舞台上為瀧澤辦了公開的生日會。 

大螢幕打上「Tackyの26歳の誕生日をお祝いせよ」(祝賀Tackey 26歲生日)的跑馬燈,於是翼帶著全場一起大唱生日快樂歌,接著送上了一 個水果長方形大蛋糕(跟去年翼生日那場的蛋糕有得拚),上面的白色巧克力牌子寫著「Happy Birthday」、「タッキー様」,並且裝飾了26 根蠟燭。 

蛋糕移動途中蠟燭熄滅了,於是翼就再度幫忙點燃蠟燭,和瀧澤說:「呼~呼~吧!」瀧澤很開心:「可以呼~呼~了嗎?」然後吹熄了蠟燭 ,最後一根還是非常溫柔地「呼~」地吹熄。慶生會當中,翼還故意說:「祝你37歲生日快樂!」被瀧澤吐槽:「是26歲!26歲!」,沒想到 其他Jr.也跟著翼起鬨。接著20th cen的前輩在昨天的演唱會上,錄製了一段影片給瀧澤祝賀。在前輩的演唱會上前輩把「Ranning to the top 」和「Samurai」交換著唱,而且接得很順!坐在地板上看著影片的瀧澤一邊頻呼真的好順!連翼都覺得兩首歌真的有像到。最後是前輩給瀧翼 的訊息,「咦?Samurai?」「唱混了啦!」「Takki &…?」「翼?」,「啊~Takki要生日了耶!」「生日快樂~」途中長野還問翼:「有吃 拉麵嗎?鬍子長了沒?」翼開心地回答:「有!」。 

第二彈禮物,是翼教所有的Jr.包括FIVE、MAD所編的舞,這是在到達福岡後,公演前大家趁著休息時間練起來的。翼把瀧澤帶去階梯前叫瀧澤 站在那,說這是他只為了瀧澤而編的舞喔! 

於是FIVE和MAD出場後開始表演,中央是Rikki。後來翼跟著FIVE一起跳,最後則把瀧澤圍在中間跳! 

第三彈,是翼送的生日禮物。翼送了五個摔角面具給瀧澤,瀧澤超級開心的!瀧澤還對著墨西哥摔角選手的面具一直喊:「這個我沒有耶!好 高興唷!」翼是在上個禮拜的星期五特地去一間摔角專賣店買的,而且當時還努力和店員說明買來的用途。店員:「這要當禮物的啊?」翼: 「給相方的!我相方和豬木打過唷!」結果店員一開始還不相信是真的。而戴著面具的模型則是翼去東急百貨買的,一尊還要一千日幣咧。翼 送了瀧澤喜歡的摔角模型兩尊、以及舊摔角雜誌兩本。瀧澤好愛,一直戴著其中一個閃亮亮的面具,超滿足的樣子,瀧澤還問:「可以再多戴 一下嗎?」、「好想這樣戴著繼續下去唷!」。

慶生會大概要結束了,最後翼問了瀧澤26歲的抱負,以及對於他的相方愛有何感想?瀧澤說,很感謝相方的愛,希望未來可以成為更帥氣的男 人! 

翼又說,希望words of love那首脫脫…瀧澤笑說,那首歌很帥耶!要帥帥地跳!後來又聊到了演舞城,翼:「我會每天都去看!」瀧:「真的 假的?!」翼:「嗯!每天去後台!(笑)我要來去賣養樂多~」。 

沒想到,到了瀧澤solo words of love時,燈光一亮,他戴著紅色面具登場!原本扣著扣子,後來全開。表演途中,還轉過身子脫掉了外套( 露點點),摘下面具,威風凜凜! 

愛你唷踢踢。翼:「今天幫相方慶生了呢!讓我再說一次!恭喜你~我超級超級愛你!」
瀧:「今天我真的超開心的!翼謝謝你!等一下來吃蛋糕吧~Jr.和工作人員……不要來妨礙我們兩個嗄!」 
You們→ 
翼:「在這次巡迴中我發現能擁有這樣的工作夥伴們真的太好了!所以演唱會結束後Jr.和工作人員不要來妨礙我們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