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,我其實又忘記聽to base,這一切都要感謝黑☆☆提醒我(還要瀧飯來提醒…我真是失格,嗚嗚)。

總之,前面回信單元只聽到一點點。翼提到仙台場花粉症大爆發~眼睛好癢、鼻子流鼻水,很慘的樣子。可憐的孩子…(快來台灣避難)

接著是期待已久的!

如果這樣的瀧翼打麵~

1.擁有對方複製的鑰匙。

「気持ち悪いですねぇ!」
(背後K太郎狂笑:「真的沒有哦?!」)
「這是當然的吧!!?呵呵…」

我說K太郎!我真的懷疑你很久了……
為甚麼你的反應和我們都一樣!?你是瀧翼愛信徒對不對?
什麼叫做「沒有哦!?」XDDD
這不是我們在喊的嗎———

給你一個GJ。

「太驚人了啦!如果是KK的光一和剛有複製鑰匙的話,大家會嚇到吧?」

親愛的,不要拿爸媽當擋箭牌XD
我覺得KK一定有……

「沒有啦!這個還是辦不到啦……也不是說感情不好啊…只是有也什麼都不會做吧?」

可以進去別墅啊(無誤)。

「啊~不過就某種意義來說,生日會的時候就很有趣了~可以辦整人遊戲啦!順帶一提,現在我們的手機雖然不同款,不過曾有一時期,我們的手機、鞋子完全一模一樣!真驚人啊……還會弄錯呢……」


今井先生!
為甚麼我覺得你在破梗XDDDDDDD
你到底想說你們熟,還是不熟?感情好,還是不好?
真謎……

2.只有兩人在一起,集合還要呼喊名字。

這段翅膀超可愛!

「不是一看就知道了嗎?(笑)瀧澤,喂——!
瀧澤先生。翼!翼君!はいーーー!
翼君。瀧澤!瀧澤,はいーーー!
好的,集合完畢!」

媽媽啊——超可愛啦——!
今井翼的獨角戲爆爆爆可愛的!還一直呼呼笑……
呀啊啊啊啊啊啊——今井翼讓我咬一口!



中間跳針,跳過。

4.愛你唷踢踢一直說對方壞話。

「如果在舞台上認真罵的話,這個會害觀眾當真啦…」

其實不會,今井先生=w=


好喜歡這個單元——!
趕快投稿去啊——!XD

最後回信。

「翼君,白色情人節你有收到瀧澤的回禮嗎?——收到了。(K太郎又狂笑)在舞台上恰巧嘛,情人節要到了,不是為了情人節啦…」

是是是。

「然後他就回送我鳳梨糖。」
「想說不要只有我一個人吃糖(舐める),讓大家都來嚐嚐看~(皆で舐めちゃえよ)」
「後來就送給現場的觀眾們這樣。」

今井先生!
我可以舔你嗎………

滾!

這集很可愛唷~
鑰匙那個真的很妙vvv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