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媽啊真好笑XDDDDDD







開頭的總長超可愛!!!!!!這集前面是在High什麼!!!!
請大家要載整集來看哦~雖然後面的瀧澤臉有點消沉……尤其唱瘋狂彩虹時,老爺,雖然夫人不在,但是和前面唱噴射機時候也差太多了吧!

這次主題是「邂逅」,瀧澤說他每天都在和各式各樣的人邂逅,超會說話呢~(喂)
舞闘冠出場時,大家都好嗨唷!到底是在嗨什麼啦~XD

瀧澤マニア——(Vivi快上!)

1.「瀧澤的最愛?」

瀧澤:「喔喔喔,這個我常常說我很愛呢!」

一掀開答案版:

二階堂:「いまいつばさ」。




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夭壽啊————羞笑啊————又側頭啦———笑翻我啦!!!!二階堂你保重啊———!我覺得你真的完蛋了你!有些東西大家心知肚明就好了,幹嘛講出來啦!





第二題:「昨晚吃了啥?」

瀧:「喔喔~如果是我的マニア一定可以推測出來的。」(順帶一提我有猜對喔XD)



二階堂:「♥今井つばさ?♥」(內心OS:嘿嘿,這次我一定對~)



瀧澤:「だから!!!



だから什麼XDDDDDDDDDDDDDD

笑翻我啦!雖然沒帶到什麼瀧澤的表情,但是我有預感二階堂你完蛋了……(合掌)

來人啊!幫二階堂那組加200分!

看看單元結束,人家老爺臉臭了。
(內心OS:慘了…為甚麼大家都發現我們的小秘密……我們明明很低調……)





接著是山谷兩隻的訪問。
北山寫的是「タッキー♥」,前面講話時我妹拉我問國文害我沒聽到,後面我聽得很清楚!

「タッキー嘛,我是キタ嘛,剛剛好反過來呢!啊啊,偶爾來個『北&翼』也不錯呢~對對,『北&翼』好!」

好你個頭

小朋友你在演舞裡一直演壞人演壞人演壞人演壞人演壞人…的原因知道了嗎!瀧澤不會允許任何人插入瀧翼之間啊!(大笑)想來個「北&翼」,就要有在演舞都演壞人的覺悟XD

藤之谷回答「翼君vv」。
他說當初剛進傑尼斯,在練習後要回家時,一回頭:「哇!後面是翼君哇!是藝人呢!」翅膀是他人生中第一個看到活生生的藝人XDDDD

嗯!弟弟候補!回答得不錯哦!

最後請讓我吶喊……

瀧澤好帥——
瀧澤好可愛——
雞腿萬歲——
我愛無袖——
笑容一百分——
二階堂你犧牲小我的精神我尊敬你——

裕翔幫歌迷取狗狗的名字…
取叫…

「ショコラ」。

!!!!!!!!!!!!!!!
這不是堂本媽媽對翅膀的愛稱嗎XDDDDDDDDDDD

前面唱吃我時,河合跳得不錯耶!害我以為他在模仿瀧澤XD
喔…那個京本大我和知念都長大了耶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