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來許願一下…

神啊!請許我一個星刻x魯魯!

(絕對不是咎狗的怨念!毆)

第一集好好看啊————!
不愧是等了一年的鉅作!真是等到花兒也要謝了!
可是我第一集小花遍野快滿到房間滿滿啦!

不過有被朱雀冷冷的眼神稍微打到啦…嗚…

OP有爆點!

朱雀你不要被包子給攻了!!!!!
櫻井孝宏你可是比包子攻100倍!請保住你的攻君地位好嗎!
(我瞬間還以為這是二哥…嚇我一跳…)



故事一開始我還想說,沒這是演天禁嗎!XDDDDDD
魯魯一醒來,發現一切都是夢!?

很鳥!

前面被人妻追著跑,被嘲笑「說到體力你一定輸」的魯魯太萌啦———!
萌翻啦——!太太我最喜歡沒體力這設定啦!!!(大笑)
小受君可以不用有體力(羞),反正朱雀的體力一級棒的……(咦?)

話說中間我有萌一下弟弟X魯魯…
兄弟配是我的弱點XD

靜蘭出現——!
星刻好帥哦!我乍看以為他頭戴紅色小花XD


跟我念一次……


綠川光好萌!囧


薑不愧是老的辣啊……綠川聲音一出現,就讓我尖叫一聲XD


「魯魯……我不奢求你的原諒……我們是……朋友吧?」


他媽的———!
不要用這個藉口啦!!(大哭)
魯魯回想到朱雀還是心痛!魯魯心痛我也跟著心痛!然後就好想哭喔……>"<

什麼我們是朋友!你以為你是冬樹大人喔!

不要用這種眼神看著魯魯啦!我真的覺得好悲哀……
為甚麼會走到這一步上呢?

但是不愧朱雀是腹黑!
佔有慾好強!(羞)

「我不會把他讓給任何人的!」



媽的!
好帥!男人就是要這樣!

朱雀你快把魯魯用鐵鍊綁起來綁去床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ED,鎖鏈系!

完全戳到我的點!




讚啦~~~~~~~~~~~~~~~~~~~~
朱雀那張會讓我也想這樣對待翅膀XD

C子應景放一下(喂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