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秋:

Jr.說了很多…但是我好懶得翻,抱歉,讓我跳過。

首次謝幕完,第二次幕起,殿下裸著上身出現。

「明天開始要來狂講好累好累啦!在這段期間內我體重掉了8公斤…(全場驚呼)……我,說謊的。(三方禮)我體重都沒變啦!能夠從這麼高的地方掉下來都沒受傷,明年不知道會怎麼做呢。今天非常感謝大家,大家回去路上小心。」

我真的被他騙到!!!
可惡>"<



初日:

各位,今日能蒞臨瀧澤演舞城著實打從心底感到感激。今年是第三次演出瀧澤演舞城了,然而能在這新橋演舞場演出瀧澤演舞城,我仍然感到十分幸福。非常感謝。

這次的一幕是以日本的神話作為中心繼而拓展演出。這是首次挑戰了瀧澤歌舞伎;二幕就如同各位所見,演出了義經。對我本身來說,義經的存在、演出大河劇的心意相當強烈,因此希望能夠繼續演出義經。義經是一部相當淒美的作品,即使是臨死之際亦是淒美收場。並且此次的演舞城的副標是「命-LOVE-」,因此我希望可以完全呈現出義經的「命」,以及在生命的終點時,表現出義經的大器。

今天是初日演出,讓我感覺相當緊張的部份也很多。至千秋樂為止我會繼續加油的。今天真的非常感謝大家。

今天鼻子上會貼OK繃是因為,欸,前幾天長了痘痘,所以今天就稍微貼了一下OK繃。這麼可愛的臉蛋真是可惜了啊~這次副標是命-LOVE-,為甚麼要取這為副標,是因為往後我希望瀧澤演舞城能年年延續演出下去。並且與每次決定的主題的演出者、工作人員心中到最後為止都能努力下去。

本次是命-LOVE-,因此對我而言今後我想創造出,演出者、工作人員、以及蒞臨的觀眾們,甚至於我本身都如同是「命」一般的作品。並且為了觀眾們對這部作品的愛護心情,從今繼續全力以赴。本次的主題曲是由我親自創作的,歌詞的內容是我思考著,希望能好好珍惜演出者、工作人員、觀眾一起度過這段瀧澤演舞城的時光的心情而寫下來的。

(Jr.出場)
(演唱)

托大家的福演舞城終於能夠迎接第三年,非常感謝大家。今天是初日,因此仍有不完善的地方,這長達一個月的公演,因為嘗試了非常非常危險的動作,因此希望我能夠完整無傷地表演到最後。

欸——四月也差不多到了,幾天前是我的生日,今年我十四歲了……(全場驚呼)我,說謊的。也已經26歲了,因此我希望自己能夠更加磨練自己的男子氣概……(全場鼓譟)好過時的反應!在這段時期中,對自己的體力、精神上來說都是很大的考驗,希望能夠做出最佳的團體合作。

(落幕)
(幕起)

介紹一下團體,ABC開始是戶塚、河合,親我腳開始是北山和藤之谷……事實上還有其他的成員也希望演出瀧澤演舞城,但是目前都在大阪的Dream Boys的公演中。最近傑尼斯真的是非常忙碌,人手有點不太足夠。不過呢,我希望大家這些成員能夠創造出最棒的舞台。而今天也非常感謝大家的蒞臨。

(退幕)
(幕起)

因為全身是血,所以我現在是要去沖澡的赤裸狀態……初日不到我就一直無法安下心來,我總算能夠冷靜下來了。這次我嘗試了很多的挑戰,從高處一躍而下之類的。嗯,我呢,稍微質疑過瀧澤秀明自己究竟是目標何處呢?不過我仍然希望繼續挑戰各種可能,累積著自己的力量,從今而後努力下去。今天真的非常感謝大家,回家路上請小心喔。

--
殿下加油vv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