巡迴偷閒,首次的京都觀光。
絕美的自然,悠久歷史的建築物… 
在在都滿溢著「美」 

每週末,巡迴期間去了地方公演時,母親都會事先準備好料理,等我回到東京後用爐子熱過後即可享用美味的料理。母親的料理是孩子從小到 大都不會改變的味道,教人感到安心。並且,混合黑芋以及南瓜所煮出來的料理真是極品呢。媽媽,一直以來真是謝謝你了。 

接著接著,從一月開始的全國巡迴也差不多進入尾聲了。一如往常地,每天在緊湊的行程之下度過充滿挑戰的日子,卻也在各地獲得了極大的 能量!除了公演以外,還品嚐了美味的料理,與絕美的景色邂逅,擁有了極端幸福的時光。這次在京都,我也獲得了非常美好的一段時光呢。 過去雖曾為了工作而來過京都,但是從來不曾私底下悠閒地參觀過,因此對我而言,這次是首度的京都觀光。 

在日本國度內有許多美麗動人的城市,而京都卻滿溢著「美」,無處不美好。特別是人們所建造的大量古老歷史建築物更是令人感動,能夠留 存至今著實教人無限感激。 

這天,我花了半天參觀了「東寺~三十三間堂~鞍馬寺」等地點,首要讓我打從心底感動的是,三十三間堂當中的千尊千手觀音像。每一尊的 表情都各自有細微的不同處,在靜謐的空間中自然呈現出驚人的壓迫感。接著在雪花紛飛中,我充滿氣魄地登爬鞍馬山,自鞍馬寺本堂出發, 接著一鼓作氣從逆側的貴船川往下,然而積雪導致腳滑,實在是相當辛苦呢……不過,呼吸大自然新鮮的空氣,漫步在群樹環繞的步道上,自 然而然心情也隨之開朗,當我在溯尋著貴船川時,心情一片清爽呢。此時我又再度感受到,「土地、綠意、天空、人類都是存的」的想法;人 生啟示俯拾即是。我在京都度過了十分美好的時間,感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