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認真應援的好小孩!
是說為甚麼這段我記得我翻過?o_oa



很可愛的一集唷~

翼:「是!……喂?」
瀧:「喂,是我。」
翼:「現在開會中!」
瀧:「什麼啦~」
翼:「現在開會中啦!」
瀧:「什麼啦!」
翼:「那個——咦,誰?Takki?」
瀧:「對了,生日快樂!」
翼:「喔喔!哦~謝謝~」
瀧:「恭喜恭喜。」
翼:「喔~現在、在幹嘛?你現在在幹嘛呀?」
瀧:「現在喔,在那個……明年的義經……」
翼:「喔!大河劇。」
瀧:「是啊,在排演。」
翼:「在練習喔。」
瀧:「在彩排這樣。」
翼:「現在砍了幾個人?」
瀧:「欸?」
翼:「剛剛砍了幾個人啊?」
瀧:「剛才……砍了七個!」
翼:「砍了七個人啊……啊啊,那個啊,那個。生日啦!在聊生日的話題。」

瀧:「哦~對,你也二十……」
翼:「我玩得很開心呢!」
瀧:「23歲了哦!」
翼:「嗯!超好喝超好喝超好喝的酒!」
瀧:「哦~那很好啊。」
翼:「嗯,是啊。」
瀧:「啊,這裡有件事要講。」
翼:「嗯?」
瀧:「不要再忘東忘西的了。」
翼:「呵呵呵…」
瀧:「希望你也差不多要成熟一點啦。」
翼:「呵呵呵…吵死了啦……那個、那個…」
瀧:「還有在聽廣播的各位聽眾們也是。」
翼:「啊啊~~啊啊~~啊啊~~」
瀧:「那個啊,不要太縱容翼了啊。」
翼:「呵呵……出現了!出現了!」
瀧:「有任何想訴苦的mail可以寄到我這裡來。」
翼:「出現了!呵呵呵呵呵…」
瀧:「號碼呢,那個地址可以問翼。」
翼:「嗯嗯,呵呵…」
翼:「是——那,那那那…來進廣告!」
瀧:「不不不不不…哈哈……」
瀧:「祝你生日快樂啦!」
翼:「啊…剛剛有提到說禮物的事。」
瀧:「喔,是哦。」
翼:「啊啊…這次送的是…那個中松博士的…」
瀧:「對對。」
翼:「跳跳鞋?And~滑板~」
瀧:「要展翅高飛!」
翼:「嗯?」
瀧:「展翅高飛唷。」
翼:「有展翅高飛唷。因為你看~我不是收到後立刻就穿起來了?」
瀧:「是啊!」
翼:「在居酒屋中。」
瀧:「在店裡。」
翼:「蹦蹦跳呢!」
瀧:「真是奧客!」
翼:「呵呵呵呵呵…」
瀧:「哈哈…」
翼:「因為大家都說穿啦穿啦嘛!」
瀧:「啊啊,也是啦。」
翼:「還有那個電動滑板。」
瀧:「啊,對對對對。那個呢?」
翼:「那個現在啊…充電中。」
瀧:「啊,真的嗎?我是聽說啦,那個不管怎麼充電都充不進去欸。」
翼:「欸?」
瀧:「結果要靠手動的樣子。」
翼:「這樣喔,那個還亂累一把的說。」
瀧:「是啊是啊,哈哈。還滿累的。」
翼:「嗯~這樣啊…那我送你的電動呢?」
瀧:「當然有在玩啊!」
翼:「真的哦~」
瀧:「朋友還會來我們家呢。」
翼:「真的哦?超級瑪莉破關沒?」
瀧:「嗯……」
翼:「沒破。」
瀧:「沒,全破了唷!」
翼:「真假?」
瀧:「對了…春天也到了。」
翼:「呵呵呵…」
瀧:「破了啦破了啦!」
翼:「是哦~洛克人呢?」
瀧:「玩了很多款啦。玩了玩了。」
翼:「啊,這樣哦,不錯不錯。」
瀧:「嗯,是啊。」
翼:「嘛,嗯…」
瀧:「生日快樂啦~我現在要來去繼續砍人了。」
翼:「喔喔——」
瀧:「哈哈哈哈…」
翼:「砍吧——」
瀧:「等一下要砍五個!」
翼:「好,謝謝你啦~」
瀧:「不好意思啊。」
翼:「はいー」
瀧:「生日快樂~」
翼:「はいー掰掰~」
瀧:「はいはい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