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台公演後前往作並溫泉。
在清爽的大自然的環繞之下,浸泡在露天溫泉中
再度為自己身為日本人而樂 

鼻子好痛……也就是說,我現正為了花粉症的發作而大為苦惱中。就特別這個,真的不想有啊(可惡……)。當我開始打起噴嚏時,心裡就在想「不會吧不會吧」,漸漸地噴嚏連打、停也停不了,眼睛也嚴重發癢(癢得太誇張了啦……)。而且啊,還因為擤鼻涕導致鼻子好痛。天候良好時也就罷了,有時在嚴重的日子裡真的是超痛苦的,連眼睛都張不開了。我開始認真煩惱起,是不是應該為了預防花粉症而戴防風眼鏡了……不過,我對它的設計有點反感,所以基本上是不會去戴的。誰啊快來設計一個預防花粉症眼鏡啦!幾年前罹患花粉症時,當旁人對說我:「翼,你花粉症喔。」我還會堅定地斷然否決:「這不是花粉症啦!」(有什麼好否認的啦……),現在為嚴重症況而苦的我反而會立刻承認:「對!就是花粉症!」(搞不懂在說啥——啦……)。於是噴嚏狂打不休的我,則趁著空檔去泡了泡溫泉! 


仙台公演後,我去了作並溫泉,群山環繞、天高氣爽,空氣也十分地新鮮(可是,花粉在飛揚啦……)。我享受了旅館中的美味招牌料理,加入了蘿蔔的「豬肉涮涮鍋」,飽餐一頓後,接著去了檜溫泉,浸泡在溫泉裡,情不自禁就發出「唔哈……」的聲音,是教人身心舒暢的優良溫泉呢。我彷彿置身天堂哪。透過溫泉的效能,因清早起床以及前天公演而疲憊不堪的身體,都顯得輕盈起來,消除了疲勞。那天也是從一大早,我就置身於溪流的潺潺水聲以及群山翠綠之中,浸泡在露天溫泉中,更是讓我身心一切療癒(好幸福哪……)。再度為身為日本人而樂。平常在家裏幾乎都是淋浴,雖然偶爾也會泡泡浴缸,但是沒什麼機會能夠盡情享受,溫泉則特別可以一直浸泡下去呢(考慮到現在的髮型,還滿像猴子的……)。總之我復活啦啊啊啊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