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媽祖繞境,也有來我家~還有從轎底下穿過去,好新鮮哦。之前沒特別拜過媽祖,只有走過七星橋(台南做十六歲)等等,上次穿轎底好像很久之前的事了。

晚上想要找媽祖占卜一下,可是媽祖一直沒空,擲了十幾個筊都失敗…一直沒辦法聖筊啦!我想大概媽祖很忙…所以就先暫時放棄了。

半夜果然媽祖事情比較少,擲幾次終於成功了。

測了兩種。

您可占卜以下事情:運勢、財運、投資、生意、跳槽、考試、外出、戀情、尋人、尋物。 
我想占卜運勢,請輸入 1 
我想占卜財運,請輸入 2 
我想占卜戀情,請輸入 3 
我想占卜投資,請輸入 4 
我想占卜生意,請輸入 5 
我想占卜跳槽,請輸入 6 
我想占卜考試,請輸入 7 
我想占卜尋人,請輸入 8 
我想占卜尋物,請輸入 9 
我想占卜外出,請輸入 10 

「8」

針對您想問的尋人 ,請輸入跟它有關的字來占卜

「來台美食之旅。」

您占卜 尋人 的結果在仔細找找看,要尋找的人就在附近了

嗯………附近?那應該還在日本XD

再來求籤。

「瀧與翼台灣演唱會、瀧與翼台灣演唱會、瀧與翼台灣演唱會、瀧與翼台灣演唱會、…」

台南鹿耳門聖母廟  第25 首籤詩:

總是前途莫心勞
求神問聖枉是多
但看雞犬日過後
不須作福事如何



我流翻譯:
未來的事你急個頭
求神問卜沒屁用啦
酉戊日過後等等看
就大概會有消息吧

雞犬日,奇摩知識+的解釋:
雞犬日再解籤之時有兩種說法;一.為農曆之八、九月份,因為十二生肖在月份中分別為農曆的八及九月份;二.為年肖,逢酉逢戌都算;至於說雞犬日過後是一年當中的那一天,勉強的說應該是農曆的十月初一日子時一刻之時,希望能幫助到你.

所以十一月來台開控?(並沒說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