樓下的助理是哈韓族,熱愛神話,前陣子去了韓國看演唱會,帶了毆米押給回來。

這是韓國的海苔!
因為我是瀧飯,所以同事給我金色包裝的。


同事是剛飯,吃銀色的。


嗯~還是金色的比較帥vvv

韓國的海苔~


感想。
高崗屋比較好吃……感覺上韓國海苔就是……鹹。還有吃辣味的,可是就超鹹的而已,沒啥味道。同事都被辣到,我沒啥感覺。


我覺得難吃的是這個……


甜到很噁心……= =

謎,寫日文?


嗯~謝謝同事~
上次他在辦公室看到我偷貼瀧翼,在那裡喊「我也要貼神話!」。
不行唷~因為沒位置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