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井翼
談論專家的全新之旅 

「旅行的經驗就如同財產一般。」
總是這麼說的翼,再度獨自前往了西班牙展開旅行。
這次的熱烈經驗,似乎也成為了財產(西班牙語中的fortuna)呢! 

三月,巡迴期間至仙台時,我利用空檔去了一趟秋保大瀑布。當時我除了仙台的市中心以外,不曾造訪過其他所在,因此感到相當地新鮮。步行越近瀑布,越能感受到「日本三名瀑」的威力。漫步於各樣的街道上,有許多比預期還要更動人的場所呢。對於不知葫蘆裡賣什麼藥而感受到的懸疑緊張感,也是旅行所獨具的。這種感受若非親身體驗是無法說明的。而這對我而言,也是一種「財產」所在呢。 

為了能夠再度增加所謂的「財產」,我造訪了西班牙約十天的行程。目的在於能夠在佛朗明哥舞蹈上更精益求精。因此,我特地在佛朗明哥發源地,安達魯西亞地方的一條名為塞爾維亞的街上滯留。結束一天兩小時的課程後,為了品味各種聲音以及風景,身著T恤在街道上散步。晚上到TABLAO時,則套上一件夾克。或者是,在靠近飯店的足球場上欣賞當地的足球比賽。當我見識了各項風情,更是感受到西班牙無物不熱情。也遇上了因為太過熱情,導致說話速度超快的大叔們(笑)。 

出發前在東京,遍尋不著塞爾維亞的地圖這點真的是挺苦的,我預先調查了許多資料,也一併練習語言。因為比起去年去馬德里,我有些擔心關於溝通的問題。上次還真有些狼狽啊……在飯店要Check in的時候,竟被告知「沒有你的名字欸」。不只是西班牙語,我連在日劇「春與夏」裡能記得的葡萄牙語都用上了,超努力的說。不過,這樣旅行的經驗也成為了我的財產之一,相對也增進了我的自信。若是在國外無法好好清楚表達自己的想法、就此認輸,膽量也會隨之縮減呢。旅行,真是讓人獲益良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