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山斗自重!!!!!!!!!!!!


太太太太太……太肉麻了吧!
太過分了——閃成這樣XDDDDDDDD
縱使是我不喜歡P的朋友也忍不住大嘆:「果然舊愛還是最美啊!」
真是太肉麻啦!!!山斗你們真是不鳴則已,一鳴驚人!這閃光閃得好大啊!
那段99島心有靈犀的片段真的有像瀧翼在嚴島神社的電話事件,真神XD

些們挺真是一本奇妙的雜誌!

來一段想當年……



現在的心情,十分率直地就是開心!從以前開始我就在想「如果要出道,一定要選擇團體出道!」,決定要與翼一起組成團體。這個想法一直在我的內心迴盪著。事實上從很久以前,我就決定想和翼一起出道了。第一次舉辦和Jr.在東京巨蛋的演唱會上,首次兩人一起唱了一首歌,然而當我和他在花道上奔跑時,覺得「真好哪~」。就如同是決定了結婚對象一般時的微微興奮顫慄感(笑)。自那次以來,我們就一直會在演唱會上一起唱首歌。翼在工作上、心情上,都是最「親近」我的一位。



嗯…些悶挺果然是一本了不起的雜誌XD
這麼多年了,從瀧翼閃到山斗去………一路閃光閃不停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