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迅速地換成了POTATO的瀧澤,美到驚心動魄。

但是,這張照片真的太像言小封面。

桌布




加點柔焦



好像畫出來的XDDD
手癢再修一下…



2008新銳作家容易全新大作.眾所期待!

邪佞總長係長★

即將上市!



夜晚的辦公室,燈火通明。

「我說係長,今晚我們好好地共商大事一番吧。」總長交疊起修長的雙腿,倚靠著高級皮製沙發,十指完美地交疊在腿上,形容一幅無可挑剔的美景。

——如果可以忽略掉他跟前張牙舞爪的係長的話。

「不公平!」今井係長氣勢萬千地瞪向前任上司、亦是現任上司的總長大人。「運用淫威是錯誤的行為,總長您切勿讓自己墮入了權力的深淵泥淖,請您好好審視自己的內心!」小係長慷慨激昂,恨不得說醒瀧澤總長的執迷不悟。

「可惜在我的公司我就是一切的行為準則,」瀧澤總長一歎,為係長的天真深深感嘆。共事這麼多年了,係長始終不願意承認某種事實,偏偏這種「事實」幾乎每天都在兩人之間上演。「親愛的係長,你恐怕還沒了解我的……」

「邪佞!」係長臉紅脖子粗,一掌驚天動地拍上總長辦公桌。「你這就叫作邪佞!」

邪佞!

總長驚訝地望著臉蛋紅通通的係長,有些想笑。有這麼嚴重嗎?


啾~竟是發生了什麼事,讓今井係長如此義憤填膺?而瀧澤總長又將怎麼處置接下來會發生的事呢?請勿錯誤2008年膾炙人口、動人心弦之新作,邪佞總長俏係長長長長長……



以上,桌布演化圖(?)。


沒下集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