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指的是聖誕控的Slave of Love這首。

基本上看過的人應該都領教過這招式的驚人破壞程度……大概可以把一個人的大腦轟成殘漿的那種。這支舞記憶中有兩種版本,帥氣剛毅莫過於翼旅版本,最性感動人莫過於聖誕控版本,相同的編曲卻有截然不同的極端表現方式,一來靠著是編舞老師的功力,二來也是今井先生的舞蹈底子好,才能呈現出這麼迷人的舞蹈。

給翼飯看這支舞,無論喜歡翅膀的年資多少,基本上會變成以下這種情形:



這是開端,接下來出現的○○○○○○○…該消音的還是消音好了。

又,如果兩個人都是玩同人起家的,會導致的後果就是兩個人一起在msn上暴走,衍生出很可怕的討論。

例如,覺得今井先生回家不好好休息,在練舞室排練還不夠,偏生要在家中練習,瀧澤老大……不是,瀧澤先生理所當然必須擔任觀眾,甚至是椅子的角色。(Jr.、椅子選一個扮演,當然選椅子!)然後就會出現這種場景:



(MSN接龍修飾版)

「在那邊跳不夠,回家還練?」 瀧則無奈地從善如流坐在椅子上,看著自家相方興致勃勃地教導自己該怎麼擺好姿勢。雙腿合攏,雙手擱置在大腿上,坐得比小學生還正經八百。

「忽然想改一個地方嘛……」 翼拍拍瀧澤的肩膀,「等等我練習的時候,你千萬不可以有動作喔。」

「欸?」

「你是椅子啊。」笑瞇了眼,翼搓搓瀧澤的髮尾。「要記得我的話喔。」

事隔三分鐘後,瀧澤終於徹底後悔了自己的決定。他怎麼會天真地以為欣賞著翼個人表演的舞蹈,自己能保持大多的冷靜和理智?瀧澤微微吁出濁氣,讓冷汗緩緩流過自己的額際卻無法檻拭。短短的三分鐘內,他瞬間理解了天堂與地獄的存在,天使與惡魔的殘酷。

一個人為何可以同時擁有無邪和邪惡於身,卻絲毫不感任何衝突呢?

瀧澤瞇著眼看翼踢開一個玩美的弧度,第三次緊繃的大腿蹭過自己的手臂後,忍不住翻了翻白眼。

人總是會高估自己的能力,包括他的自制力也是如此。

——今井翼是多麼美麗的一個生物哪。每個躍動、每次劃過伸直的指尖、每次修長動人的踢腿。

瀧澤對上翼的瞳孔,看見翼的眼眸深處悄悄跳躍著璀璨的火花。他肯定是故意的;瀧澤很熟悉那樣的神情。單純而不掩飾地告訴你,他的確是故意的。從他答應擔當椅子的角色後,陷阱就已經啟動了,不過……

這樣的陷阱也挺美味的。

瀧澤抿抿唇,盡力使自己看來毫無動搖。

「瀧澤——」翼在迴旋後忽然湊過瀧澤的耳側:「再請你幫我個忙好不好?」

「哦?」喉頭背叛地上下蠕動了一下。翼的香味鋪天蓋地而來,掩沒了他所有的感官,鼻腔下全是專屬於翼汗水的滋味。他不禁不應該地想起了某時某地某個場景,那樣失神而大汗淋漓的翼,然後心臟狂擂跳動。

「那你的手,當我的手。」翼抓住瀧澤的手腕,輕輕地拉過,擱置在自己的大腿上。「然後,」翼勾起嘴角,「緩緩地滑下來…」

露出沉沉的微笑,瀧澤配合著他,動作極其挑逗。

「嗯……然後呢?」骨節分明的手指駐留在大腿根部,徘徊不去,始終在相同的地方來回磨蹭,大腿根部的脈搏急速鼓動,在自己的指腹下洩漏心臟跳動的次數。

「然後,」翼一頓,「就這樣了。」










「咦咦咦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」






(完)


總長的反應大到我整個狂笑出來XDDDDDDDDDDDDD


好想睡,先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