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大的疑點。





死神天使大人為甚麼用手機?
想偷看簡訊嗎!

今井君是不是有和其他人偷傳Mail?
好想看…不行!我要尊重翼的隱私……
可是上次翼好像看著簡訊然後那邊呼呼呼呼呼呼笑得很可疑,難道說!
不……我不能懷疑翼……他這麼相信我,嗚嗚…

陷入人生最大掙扎的天使君。


整個新聞看下來,今井翼就是…

萌!

萌!

萌!

這樣


呆呆臉


雨中奔跑


噘嘴臉



總而言之就是,


萌!


那個雨中奔跑和親親的鏡頭,應該是女主角離家出走or不見了,結果翅膀接到電話立刻在雨中狂奔找人。而一直守護著女主角的天使大人(奇怪,莫名其妙就是要叫「大人」Orz),在旁一直陪著病危的女主角,明知道碰不到,還是忍不住吻了女主角……

靠,好拔辣。


再拔辣一點。

「瀧澤君,我知道你不愛我,但是…可以給我最後一個吻嗎?」女主角哀戚地說。
「……嗯。」

(啾—————)
(這時候好巧不巧,一定要翅膀突然出現)

「翼!?」

(翅膀一言不發,扭頭就跑)

「翼——你誤會了啊啊啊啊啊啊——」

(好不容易追上了翅膀君)

「放開我!」
「我不放!你聽我解釋!」
「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我不聽!」
「你聽我解釋——!我對他只是……」
「你不必再說了!我都看到了!我知道你的回答了!」
「翼——!」

(用力——吻下去——!)

對嘛,這時候身體力行是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了。


有沒有這麼拔辣!!!!!!!!!!


最後,本人推論為甚麼今井先生不能當天使的原因…







因為太了。



「刪掉!換我演!」某人冷靜(?)地表示他的意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