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art1.
 
Fiona說:
....你看了那個惡搞了嗎O_O
CHAi∞咻~姬~心~ 說:
哪個?魯魯的嗎XD
Fiona說:
不是啦XDD
雁家貼的戀屍(誤)
戀詩恐怖片版。
這個好耶!(喂)
CHAi∞咻~姬~心~ 說:
看過XD
Fiona說:
好歡樂,害我一整個期待起來
請讓TT演恐怖片!總長演大魔王!
CHAi∞咻~姬~心~ 說:
總長很適合…
Fiona說:
超讚的!!!
Fiona說:
翅膀演想救人卻沒救到,最後發現其實他才是魔王目標的人類少年!
CHAi∞咻~姬~心~ 說:
都補完了嘛…PV都還沒出XD
 
====
 
他到的時候,一切都已經結束了。
 
渾身濕透的瑠璃子倚牆倒在路邊,頭無力的低垂著,雙眉緊蹙的面容上幾無血色。
 
正要邁開雙腿,突地映入眼中的男人身影讓他停下了動作──是那個神秘的男人。
 
就是這個男人打電話通知自己的。
 
全黑西裝幾乎與夜色融為一體,不仔細看根本不會注意到男人也在這。
 
他不認識這個男人。第一次聽說他的事是瑠璃子告訴自己的,之後總會無巧不巧的在奇怪的時機遇到他。瑠璃子開始有異狀的同時他出現了,為什麼自己直到現在才發現不對勁?
 
男人似乎沒有注意到他已經來了,蹲跪在瑠璃子身邊,表情凝肅卻又冷淡。他不安的看著男人,即使覺得自己應該上前,卻不知為何無法挪動腳步。
 
夜晚的雨水冷得讓人哆嗦。他眼睜睜的看著男人傾身,緩緩的、緩緩的在瑠璃子眼角印下一吻。
 
世界在那瞬間寂靜,有如電影的慢動作播放般,瑠璃子原就頹軟的身子一震,胸口細微的起伏剎地停止。
 
心臟重重咚地一聲。
 
他看到了。男人起身的同時,微微側頭瞥了自己一眼,那個眼神讓他瞭解了一切。過去這段時間發生的種種在他腦海中閃現,一件一件接連成串。
 
傾盆大雨打在身上的痛感由意識的遠處回溯而來,嘩然雨聲入耳的同時,他也聽到了自己的叫聲。
 
衝上前去抱住自己青梅竹馬的友人身軀,他驚恐的發現瑠璃子竟然已經沒有呼吸。
 
「你到底想做什麼?你對她做了什麼?為什麼要這樣對她?」摟著臉上慘無血色的女子,他忍不住朝面前一身黑衣的神秘男人大喊。
 
「這一切,都是因為你。」長相俊美,表情卻十分冷漠的男人緩緩開口,低沉了聲音一字一句宣告著事實的真相。
 
「我?我根本不認識你?」不可置信的望著男人,他瞪圓了一雙眼,悲痛得幾乎暈厥。
 
雨水順著他的臉頰不斷滑落,滴在他懷中女子的蒼白面龐上。
 
「我已經看著你很久、很久了。」男人往他的方向邁開步伐,有如變魔術似的不知何時在手中憑空多出一把傘。
 
他不懂男人的意思。他是因為瑠璃子的關係才認識男人,如今這個人卻說自己才是事情的起因?
 
男人的步伐緩慢而優雅,即使一身衣裝為雨打濕,仍然顯得那麼從容。
 
無法動彈,他只能看著男人走到自己面前,蹲下。男人的瞳眸彷彿無底深淵般黑暗而深沉。他屏住了呼吸,下一妙卻訝異的發現男人為自己撐開傘,遮去漫天落下的雨水。
 
「來地獄當我的新娘吧……」伸手撫上他的臉頰,男人輕嘆似的開口了。
 
他一愣,狠狠地咬住下唇,眼淚卻不聽使喚溢滿眼眶,和雨水一同濡濕了臉頰。
 
 
 
 
「………卡!!卡!!!!」男人突然大叫。「翼你怎麼哭哭了?」
 
「嗚嗚……」翼一時停不下來眼淚,只能不停抽泣。「瀧……瀧澤壞壞Q口Q」
 
「欸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」收拾好表情的瀧澤轉過頭,再度平心靜氣地和導演溝通了起來。「導演,這段刪掉。」
 
「嗄!?」又刪?導演來不及控制掉了的下巴,只能怔怔張口結舌面對瀧澤美麗而認真的臉龐。
 
「導演,我們需要一點時間溝通。」瀧澤和導演表示。「休息十分鐘,我跟翼有事要商量一下,麻煩大家都不要來吵我們。」
 
「十分鐘?瀧澤君你這麼快?」
 
=_=+……不然你要根據我的時間休息嗎?那休息個三小時吧。」他從善如流。
 
「好!!!!十分鐘!!!就十分鐘!!!」
 
 
(以上,合體創作,但事實上我只負責後面刪翅膀的戲份…bbb)
====
 
 
Fiona說:
你又刪翅膀的戲,你一直刪耶XDDD(狂笑)
翅膀真的會被你刪到沒戲份。
CHAi∞咻~姬~心~ 說:
超歡樂XD
這篇的八卦是
總長的持久度長達3小時。
Fiona說: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色。
怎麼不說是翅膀一哭就要哭三小時。
CHAi∞咻~姬~心~ 說:
我是說耐心
 
 
 
我是說耐心!!!!
 
--
 
Part2.
 
CHAi∞咻~姬~心~ 說:
「そう・・でも見えないから・・・」
這段的女主角真的很機車,自以為不幸
Fiona說:
(望遠)所以看到小翅膀那個神情很心疼咩
一邊稱讚他演得好
一邊心疼。

=====
(下面又來)


「刪掉!!!!」
「不能刪!!!我演得這麼好!而且瀧澤你一直刪我的戲,你到底對我有什麼意見你說!」
「因為…因為……事實不會發生啊!」
「你怎麼知道!」


「因為我不會那樣對你!」
 



『喔~~~~~~~~~~~~~~~~~~~~』by全片場內心OS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