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使,只要介入了人類的生命,永遠的生命就會消失……


手機的用途我終於懂了。


最後的結局應該是,女主角不知道什麼原因離家出走,在街上失魂落魄,沒有人知道他去了哪裡,而天使仍然默默地尾隨著他(當著稱職的跟蹤狂)。下起了大雨,體弱多病的他終於無力倒落路旁。女主角越來越衰弱,幾乎要死去…



這時候,天使大人望著女主角在雨中顫抖的身軀,掙扎了許久…

終於決定拿起了女主角的手機,打給了好青年。

——同時將自己的行為正式介入了人類的命運中,就此斬斷永恆的生命。

天使大人打完了電話,走到女主角的身邊,給了他第一個、也是最後一個吻。

好青年接到電話後,連忙趕去拯救了女主角。最後根據拔辣的劇情,女主角一定會長命百歲。但是女主角心中一直有著天使的存在,雖然他看不見,可是卻感受得到,一輩子都忘卻不了,同時也難以接受青梅竹馬的愛意。


大概是這樣吧?吼,今井翼有夠像配角中的配角,好人中的好人,領卡無限。

賭一杯飲料(和誰賭?= =)。


當然,還是要來個妄想版(我家快被妄想的PV給淹沒了)。


事實上天使大人愛的一直都是好青年,但是好青年從來都不知道他的存在,心中愛的人始終都是那個眼殘的青梅竹馬少女。天使大人於是選擇跟在女主角的身邊,他知道,只要女主角過得好、過得開心,最開心的人其實是好青年。

對他而言,如此足矣。

沒想到。千金難買早知道,萬般無奈想不到(不要亂用)。

女主角想出去樓下的7-11買杯思樂冰,卻轉錯方向,走往隔壁條巷子,結果越走越遠,心中不禁暗暗納悶:「怪了,怎麼一直沒聽到『叮咚~思樂冰今天半價~』的喊聲呢?」一向有好青年當羅斯南提的女主角,終於迷了路。

這個時候,雨下得小貓小狗,體弱多病的女主角終於撐不住虛弱的身軀,倒臥在長椅旁。路上行人匆匆,早已趕路回家避雨,沒有人注意到嬌小的女主角。

天使大人陷入兩難……

該救?不該救?

他的腦海中浮現起了好青年看見女主角病逝可能出現的神情,那樣地哀傷、那樣地淒清,滿臉淚水,哭得眼睛鼻頭都紅通通的。

他突然懂了,自己一直以來想看見的,不過就是好青年那副燦爛的笑容,笑起來瞇得幾乎看不見的眼眸、開懷張口而大笑的暢意、有時候因為惡作劇而一閃而逝的惡意微笑——至於自己的存在與否、好青年愛的人是不是他,其實並不那麼重要。

於是,天使大人拿起了手機,撥給了好青年。

「你是誰?」

「你朋友倒在路邊,奄奄一息。」

「……真的嗎!」好青年的聲音聽起來很焦急,「你們在哪裡?」

「我們在……」天使大人把確切的位置告訴了好青年。

「我立刻就去!」好青年一頓,「你、是誰?」

「——不要忘記我的聲音。」

電話切斷了。

收起電話的天使大人緩步走向女主角的身邊,蹲了下來,湊近女主角的耳邊輕輕地說:「請妳,好好愛她。」


再也無法相會
即使當這份痛楚稍見和緩時



當好青年趕到當地,他抱起女主角虛弱的軀體,旋即要奔往醫院。

邁步離開前,好青年動作突然停住,回頭望了沒有人跡的角落,不知道為甚麼湧起了一股想哭的衝動。他咬了咬下唇,驀然狠心轉回頭,邁開大步,奔往醫院。

雨很大,角落的柏油路上有一環沒有濕透的足跡。

接著,被雨水淹沒。


無法完整傳達的心思 被悄悄包圍的戀詩
這份悲傷 吶 總有一天會轉變成微笑吧?


我比較喜歡這個版本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