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是一個充滿好奇的天使,他被上帝派駐在東京,專門護送垂死的迷途羔羊上天堂。而在東京的一位青年,卻鎮日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與死神交戰。青年心愛的少女因意外而喪失了光明,成天陰鬱的度日導致她生命逐漸衰弱,浮游世間的天使注意到了這個美麗、積極試圖打開少女心扉的青年。 

有一天少女離家試圖讓自己孤寂死在街頭,當天使來護送少女上路時,卻發現了青年的脆弱和痛苦。青年對於少女的失蹤無限焦急,頓時對一切失去信心,天使情不自禁的想要伸出援手,幫助這個令他心動的男人。於是,天使冒著極大的危險,毅然撥了電話給青年。他從一名虛無飄緲的天使,變成一個神秘的陌生客,一嚐他嚮往已久卻只能袖手旁觀的凡人生活。 

當他們相遇後,對於拯救了少女的他,青年不禁也喜歡上了溫柔體貼的天使,可是他對這名沒有過去的男人感到十分懷疑,但卻又無法抵抗他的魅力,青年因此感到困惑、害怕。而這時候的天使卻對自己無法真正融入現實生活,體會凡人的觸摸、感官而無奈沮喪。但他深愛著青年,渴望分享他生活的點滴,於是他對上帝提出要求,那就放棄天使的身份,成為一個真實的凡人,會饑餓、會疼痛、會流淚。 

為了愛情,他寧願用在天堂裡億萬年的永生,換取人間短暫卻甜蜜的生活……



好眼熟……?

廢話,這是X情人改編的大綱。
夜夜君說很像,欸嘿——立刻改給你看-_-b



(我不睡覺到底在幹嘛Orz)


真老梗。



但是老梗好棒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