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被可愛的、色氣的、搞笑的、爆笑的、性感的、很萌的翅膀一次擊倒……

綜合感想:

1.Fc影片是誘人犯罪的真實紀錄。

瀧澤秀明你一定要把今井翼拍得這麼A嗎!!!!!!!!
會不會太A!!!!!!!!!!!!!!!!!
A到爆炸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感謝Kit媽咪(泣)。

「大家好,我是攝影師。」


「這是我正在發呆的老婆,以下是家庭自拍實錄。」


「我也入鏡囉~哈哈~」


「大家好,以下是今井君的拍攝~」


因為瀧澤先生從頭搞笑到尾很難截圖= =
所以跳過。

2.めちゃ讓我眼淚都飆出來了,整個看到哭出來………

太好笑啦!!!!!!!!!!!!!!!
今井翼你神經病!!!!!!!!!!!!!!!!


3.PV結局……真是太好猜了。

瀧澤你一定有偷塞錢給導演。

我看到最終結局整個爆笑出來XD
PV出來前有100個猜測結局;
PV出來後有1000個補完結局。

瀧澤秀明快把今井翼搶過來XDDDDD

4.誰說天使喜歡女主角的?他根本是爸!!!!
(不然就是有戀童癖)
天使大人最後那封信根本是寫給好青年的嘛……

好青年和女主角是兄妹。

5.吉他版帥到我真的要流淚了。


好亂的感想=w=
但是不寫我滿腔熱血無處吶喊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