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剛回到家的阿釵釵是也-_-/


好好笑…
我的媽啊……嘿3怎麼會這麼好笑!!!
我從頭爆笑到尾……而且!

我是不是看見今井先生底咧吃醋!?XD


1.夫妻倆人的煩惱。

「五週年想告訴對方的事。」

老爺都用e-mail寫情書,問題來了……

夫人他是機械白痴!不會回信!囧

問題大條了,我們家老爺嘴巴比較拙(是嗎),所以比較習慣用文字表達自己的感情(是嗎),可是他嘔心瀝血寫了感動人心的情書,夫人……他不太會用電腦!

看!老爺說到情書這件事多麼緊張!還導致了錄影現場發生家暴XD


瀧澤秀明你喝醉了嗎!!!!!!!!!!!!
錄影前請不要喝酒!!!!!!!!!!!!

「請你好好地說。」夫人開金口了。

那個…

你們之前不是老是說用電腦討論公事!翅膀不會用是要怎麼討論啦!
兩個人一起坐在電腦前面,瀧澤動動手指頭負責打內文,翅膀靠在瀧澤肩膀上給意見的——這種「用電腦討論」的方式嗎!

「他是有教我簡單的用法,可是我不懂啊。本來真的想認真學,可是有一天……就想說,放棄好了,用傳真吧。」可愛夫人的聰明小技巧^_<

「你是只用電腦看色情圖片的那種人嗎!」by主持人的疑惑。

嗯,這個問題大概要問有自拍習慣的瀧澤君了

「やらない。」翅膀認真回答。

不必這麼認真回答好嗎?人家開玩笑的Orz

2.「我家老爺換了新Mail地址都會發mail告訴我,可是每次都沒什麼變嘛。」

林老師!!!
這算什麼煩惱!!!!!!!!!!
什麼鬼!!!!!!!!!!(炸掉)

「只有少個點欸。」



「心情問題、心情問題。」老爺如是回答。
「我分不出來哪裡有變嘛。」夫人如是回答。


「這種問題你們夫妻自己解決!!!!!!!!!!!!」
主持人中肯如是爆發說。



「哈哈哈——」



說得也是= =

還笑!!!!!!
夫妻間的問題麻煩自己解決!!!
還有什麼翅膀愛撒嬌這種問題也不要拿來抱怨!!!!


瀧翼夫妻自重!!!!!!!!!


接著,瀧翼NEWS。

瀧澤疑惑浮現——!

「你化妝的時候應該有戴胸罩吧?」
「乳溝是怎樣的感覺啊?」

「化妝!!!!是化妝!!!!!!!!!!!!!!跟那個沒關係!!!!!!!!!!!!」

播了小妖精的影片。

看得非常認真的來賓。
看得非常認真的主持。
看得非常認真的翅膀。
看得非常認真的總長。


今井翼的新聞。

今井翼全新特技!!!!!!!!!!!!



感謝Hey3為我們回顧了經典的一段騎馬射箭。
的確是特技。

……不是啦!!!!!!!!!!!!!

講到翅膀去學佛朗明哥的事。

「可是騎馬射箭和吹箭我也很認真在學啊=3=」夫人說。

哦,是嗎。


k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~~~~~~~~~
播了世界翼的片段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好帥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今井翼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看得非常認真的來賓。
看得非常認真的主持。
看得非常認真的翅膀。
看得非常認真的………

咦?

咦咦?

咦咦咦咦咦?

瀧澤秀明你怎麼會笑成那樣!!!!!!??????

『我老婆。』(燦爛如花)

「瀧澤。」主持人說。
「嗯?」
「你為甚麼露出『好北七唷』的臉?」

「我才沒有!!!!!!!!!!!!!!!!!!!!!」
「『你也有戴胸罩嘛^_^』這樣吐槽的臉。」夫人說。


驕傲地偷看也就罷了,還被抓包這種事就太誇張囉,瀧澤先生^___^


第三則新聞,瀧澤先生的好朋友村上先生,顯露出了想要追瀧澤的企圖。
送瀧澤一樣的時鐘是因為想要和瀧澤用情侶組合,因此特地挑了相同款的送。

「這是愛的告白啊。」主持人如是說。

喔喔——
喔喔——
喔喔——

來張合照。


……………

您哪位?


「請選定這牌——塔奇牌豆豆龍時鐘!」


YOU!!!!!!!
○森購物台嗎!!!!!!!!!!





「好歹我們是同團的,一起工作,所以我也有送生日禮物給他。他有沒有好好在使用,我很介意呢。」

咦………
我好像聞到了………

某種酸酸的味道…………

嗯,好謎啊。

「我有好好在用。」老爺認真回答。

…………

面具是要怎麼用!!!!!!
你們兩個告訴我!!!!!!




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
………
……


這位先生,您貴姓?

有必要拿到大庭廣眾之下現嗎!!!!!!!
你戴著這樣面具在節目上現,真的不會覺得拍寫嗎!??!?!?!

「有什麼關係嘛。」老爺說。

……他說了。

「因為他喜歡摔角,所以我送了六個面具給他。」夫人說。
「這是我最喜歡的那款喔。」老爺又說。

……他也說了。

所以我們可以沉默了(掩面)。


因為有人開心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