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燒光光了!!!


我大概把一年的汗水和運動量都用在這場演唱會上了……
好累啊……Orz

下午和blue、yen、fiona、vivi、彌生、馬奇等一起見面,一起看了很多影片,然後一起被翅膀殺死。真是幸福的下午……但是事實上我壓根兒不記得我們聊了什麼,當天晚上回來翻yen和fiona的網誌才想起來羅賴把、天使阿公和青年阿媽的故事XD

略過先講演唱會。

JAM最高!!!!!!!!!!!!!!!!!

我坐在第三排福山側,好High啊!!!!!!!!!!!!!!
他媽的第三排真的超級近!!!!!!!都快要可以四目相接了!!!!!!!!!
不愧是3800的票XD
上次影山遠藤的我好像也坐超近…但老實說忘記坐哪了XD
下次我都要坐這麼近啦(大哭),這真是繼遙久祭後好久不見的崩潰式的感動。

演唱會一開始其實很怕,太High了,整個地板都在搖動,感覺好像會垮下去一樣。
後來奧井也提醒大家不要用跳的,有點危險…雖然心裡有點囧,但事實上大家都知道真的很危險。大家不一致地跳動,地板振動,有一種微妙的漂浮感…
但是唱到最後的Skill,根本沒人在意了!
反正I can Fly!!!!!!!!!!!!!!! You can Fly!!!!!!!!!!!!!!!!!! We can Fly!!!!!!!!!!!!!!!!!!

日本歌迷坐在我前面,整個武裝俱全XD
帶了超級多的螢光棒,而且還分送給旁邊的觀眾。女歌迷偏少,我又好久沒這樣長時間處於宅男群當中了,哈。有種久違的微妙快感。
音響喇叭就在我們前方,演唱會途中我幾乎要聾了,可是開場後半小時大概也沒心力注意到耳朵會不會聾掉這件事——就是一直跳!一直唱!一直大叫!!!
開場半小時我就整個快缺氧,體力不足QQ
沒想到我居然撐到演唱會結束,三個小時我真的完全沒坐,整場都在大叫都在跳,到底哪來這體力我自己都很懷疑(炸)。演唱會開始後,小釵嫂就變成不是小釵嫂了,我是野獸XDD

福山真的超超超超可愛的!!!!!!!!
為甚麼一個大叔還可以這麼用力裝可愛啊!!!!XDDDDDD
整個團都好可愛Q口Q
「好吃!」、「九份!」、「臭臭鍋!」、「烏龍茶!」、「對不起!」……每句中文都好可愛,雖然發音不準,可是講一句下面就忍不住一直狂喊「好可愛~~~~~~~~~~」,因為真的很可愛啊!!
吉他和Bass很有Glay的風格,很帥(大笑)。鼓手才21歲!鼓打得超好!然後人超可愛!我在下面一直大喊:「かわいいぃぃぃぃぃーーー」(炸)。
我旁邊站著一隻老虎,他大概會被我嚇到XD
我也不知道我為甚麼會這麼High…但是我全身上下都在搖擺、踏地板,上次影山遠藤來我還沒這樣的說。果然還是整團最棒!>"<

選曲真的選超好的,而且幾乎都是爆熱血的XD
不給人休息的就是了!!!
真的很謝謝Q_________Q
這段回憶真的超棒的!!!!!

「大家喜歡動畫嗎!」
「大好き!!!!!!!!!!!!!!!」
「大家喜歡動畫歌嗎!」
「大好き!!!!!!!!!!!!!!!」

「只要世界上需要動畫歌曲來激勵人心,我們就會永遠存在!!!」

其實在第一次安可時,我就已經真的快倒了,但是安可時還是跟發瘋一樣狂吼:「もっと!もっと!もっと!もっと!もっと!もっと!」
沒唱到Skill不算結束!!!!!
果然大家再度出現時,最後一曲的Skill永遠都這麼熱血!!甚至更熱血!!!更燃燒!!!!!
もっと!もっと!!
もっと!もっと!!!!
もっと!もっと!!!!!!!!

跳完這首,我整個人癱軟在椅子上,無法動彈……

日本人好可愛,結束後,他們倆位一一和坐在旁邊的觀眾握手致意,這種融為一體、沒有國界的感覺好令人感動。互相說辛苦了、謝謝後,其中一位還把用過的螢光棒給我(到底給我幹嘛?XD),稍微聊了一下,隔天他們就要為了工作趕緊回日本了,還開玩笑說和JAM一起回去……但是不同班機(笑)。
喂,不要玩我XD

這次最大的遺憾當然是松本不在,好想聽現場的歌聲啊啊啊啊啊——
上次簽名會沒聽到唱歌只有握手欸!!>"<
還有沒唱到真っ赤な誓い我也覺得很可惜XD
nico上多了,對這首怨念超深的啦!

總之,真的是像夢一般的一天!
謝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