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、1、K、麵、塾——

將近一年沒上啦!而且這次還是一起上唷!
上次我只記得女主持人一直稱讚翅膀「今井翼」,還有現場的主持人喜歡「帥哥」,瀧澤……今井先生請小心。

主:抒情曲呢~
翼:是啊~久違了。
瀧:對我們而言也是挺新鮮的。
翼:以自己的心情、經驗融入來演出。


哦——
今井先生的失戀經驗……
……雪中那次?

主:喔——成熟的瀧翼嗎~
翼:沒沒沒…經驗沒那麼豐富XD
主:天使角色演起來如何?
瀧:不太好演呢…該說是至今也沒有詮釋得相當完美。
翼:我演的時候下雨,那時候又再加上了人工雨,冷到我牙齒直打顫…然後我隔天就感冒了。
主:欸——也有吻戲嘛~
瀧:有呢~
主:會緊張嗎?
瀧:也不會…
主:喔,已經習慣了?(炸XD)
瀧:不,沒有習慣啦…
主:如果喜歡上相同的女孩子呢?
瀧:這個嘛…

翼:事無十全十美,應該是不會讓吧。

主:會努力?
翼:是的。

(一秒後,兩人相同的姿勢)



喂!太有默契!XD
是心虛嗎!XD
導演還配音效,我快笑翻啦~~~

主:會由己方主動告白?
瀧翼:是的。



果然很有默契——!
(那養屁死……?)

主:那請你們說甜言蜜語~
翼:(羞笑彎腰)
瀧:這是怎樣的展開啊!根本一點關係都沒有嘛!

(……Loading……)

瀧:要怎麼寫啊~


翅膀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

瀧:好了。「過來一下♥」。
主:………
瀧:你什麼反應!!!!(怒)

主:哈哈哈哈~
瀧:比如說在房間裡,一個人看著電視,「你過來這裡一下」這樣,像是這樣叫他過來的感覺。
翼:雖然說是妄想,可是好真實喔~



好真實喔!
好真實喔!
好真實喔!

今井先生,我沒經歷過,感覺不出哪裡真實。
那您…………咳。

接著瀧澤就表演了一下XD

翼:啊呀…這個啊…
瀧:等下就換你演!
翼:這個啊…「過來」這種台詞不錯呢~(翻開牌子)「……等你哦。」就希望他過來,就會說「等你」。

講完立刻看向總長!



還給我互看= =+

瀧:也滿真實的嘛…
翼:不不,這是妄想後的結果~

換翅膀表演。

「等你哦~」



きゃ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~

……並沒有,我根本大笑XD
今井先生,你是穿著圍裙等嗎?

(兩個人害羞大笑)

瀧:這個好恥啊啊啊啊!
翼:這兩三秒間很……


接著給了觀眾訊息。

瀧:請大家感動地傾聽這首歌曲。
翼:如果能夠重疊了自己本身的經驗來傾聽這歌,會很開心的~

重點來了。



翼:演天使,真不錯呢~♥
瀧:很自然唷~♥



今井翼,你那是什麼笑容=______=
你眼神中的電波太電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