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——\^0^/

還活著嗎?\^0^/

我去找天使了呢~\^0^/



我們中居——首創革命——革命(鼻)血如花——


各位……誰啊………





請去幫中居立個銅像吧!





這男人太偉大啦!
不僅叫KK手牽手一起去世,這下子瀧翼一下子跳躍到18禁的程度!
搞什麼——!叫我們這些同人作者跳海的嗎!!!
還讓人要不要活啊!嗄?UTABAN是深夜節目嗎?不是…那…這東西可以全家觀賞嗎?
喔喔…瀧翼是全日本認同的夫妻……可是……

鴛鴦浴八點播這樣可以嗎!(含淚握拳)

我感謝您……中居大哥……
還有旁邊那位Gay銷售員,味岡先生。


節目一開始聊到了翅膀喝醉的事情。
顯然翅膀先生的手機裡面只有瀧澤先生的電話,或者這位先生喝醉後下意識第一想找的人就是相方,他又打電話給瀧澤君,「我現在在一個很厲害的地方~我現在和很厲害的一群人在一起唷~我剛剛喝了很多很多唷~」。

[好奇] 有沒有今井翼一喝醉就會打電話給瀧澤秀明的八卦?


喝醉的今井君劈頭第一句就和相方說:
「現在我PK嗎?」

今井君,完全不能理解你打過去有何用意。

瀧:「我本來想說他是不是把『KY』講錯了…」


PK=パンツが食い込んでいる。


屁屁夾褲褲。


…………

翼:「對不起,我爛醉如泥

原諒你,那位很忙的瀧澤君,請立刻前往拯救翼君,並且幫忙把PK問題處理好(喂,怎麼處理!)。

中居:「穿好-_-」

放張好美的瀧澤照vvv



キキキキキタ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

性騷擾神人!瀧翼傳說史上佔有一席之位的……

ベガス味岡さん!

一來就給翅膀性騷擾。
オイ!那位先生!放開那位翅膀!は☆☆なせ!
翅膀君一下子就嚇傻了:「這是怎樣!?」


今井淚目。

晚上的今井君默默爬上八卦版…


 作者  ImaiTsubasa (不要叫我小可愛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站內  Gossiping
 標題  [好奇] 有我上UTABAN老被吃豆腐的八卦嗎?
 時間  Fri Jun  6 03:03:45 2008


喂,賣擱來啊。


回到正題。


吃豆腐!
吃豆腐!
吃豆腐!



今井君花容失色。

太過分了!
怎麼可以這樣吃翅膀的豆腐!
老在找怪怪翼飯去上UTABAN,這樣可以嗎!
下次請叫我去當來賓!(咦)


總長真美,放一下和緩心情。



打巴掌會流行?
瀧翼有自虐傾向確定(誤)。



翅膀好困擾~~~~~~~~




好……好……
好……好……


好可憐又好萌!


超級銷售員要來賣電視購物了!
首先!

「希望能夠實現我的願望……兩位都能脫。」銷售員如是說。「然後洗個鴛鴦浴。」


「欸?!」
「……!!!!!」驚愕的翅膀神情。

呆呆的。



驚慌失措的翅膀趕緊自己脫,然後把可怕的銷售員丟給相方。相方看他走過來立刻展現一秒脫衣的技巧!

「我們到底在做什麼啊?」囧






你們在創造歷史啊。



接著………


共浴啦!!!!!!

中居:「來來來,坐好。」



中居神!!!!!!!!
我感謝您!!!!!!!!!!!
謝謝您幫二位後輩橋位置!!!!!!!!!!!


呀啊~
我說你們兩位躺得多自然——
瀧澤君,你全身僵硬喔…請記住一句話……


男人,是忍耐的生物。


節目中,你要忍下去。


咳,銷售員大哥雖然您很偉大…長得很像藤井隆……
但是可以借過嗎?你手放錯位置了。

啊呀,換了位置。

嘖……真是玩得太過火了……
光天化日之下,把兩個男人扒一半塞進小浴缸,這樣不好吧?
何況這是闔家觀賞的節目,凜凜的義經大人一定不同意,絕對會不高興的!



………?

(揉揉眼睛)

義經大人,您笑到看不到眼睛了


非常認真看著活體電視購物的兩位。




翅膀不愧是主婦,立刻掏錢買XD

最後附一張大張的。

秀君眼睛變成一條線之說明圖。
(其實動作很像在玩雲霄飛車欸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