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隱藏標題:瀧澤先生真是好福氣,娶到一個賢慧的好老婆~篇。


最近解壓法是下廚做菜。
即使工作回來,滿身疲憊,
仍然不自覺地想要下廚呢。


大家好嗎?我目前有些小感冒,正為鼻塞和額頭微燙感到煩惱呢。之前拍攝新歌的PV時,在寒冷的半夜裡僅僅穿著單薄的衣服站在傾盆大雨中淋雨。牙齒不停地打顫,真的冷到不行……總之,在新歌宣傳之前,要趕緊把感冒治好! 

那麼,最近我為了思考某公演的內容而努力地練舞中,這段期間我相當沉迷於下廚。我本來就十分熱愛下廚,幾年前我還曾經熬煮拉麵的湯頭,以完整重現外面店家的美味,當時便迷上了立即親自下廚料理自己喜歡的美食,因此連廚房用具都一應俱全!順帶一提,我處理花枝的技巧可是相當高超的呢!最近,我更使用了當季食材做出「螢烏賊高麗菜義大利麵」以及「海鮮咖哩」。 

還有最近我在某電視節目上看到說「爽口系義大利麵和雞湯粉很搭唷~」,因此立刻嘗試了這種搭配,真的很搭唷!(好像主婦喔) 

而煮咖哩的時候,做好後品嚐雖然也不錯,但是把剩下的咖哩在隔天早 上熱過再吃的風味更是教我熱衷呢!有種「我有早餐唷」的心情而感到愉悅。並且咖哩經過一夜的擱置後更能體現出其深層的美味。當我在料理和風咖哩時,會在加入咖哩醬汁前將放有味噌的杓子浸到水裡面,慢慢攪拌使其溶解,以突出深奧的美味並且口感更轉溫和,很推薦唷! 

以上便是著迷於親自下廚的本人。料理不僅能消除壓力,完成會讓人說出「我覺得好好吃!」的美味後更能使人感到幸福;當工作結束略感疲倦回到家中時,也會不自覺地想下廚呢(肚子餓了啦……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