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,突然發現這學期結束後有一個禮拜的空堂,可以請假耶~

然後回到家後查了一下松竹的行程,後知後覺發現……天哪!和松竹有合到!太好了!這樣要出去看翅膀超簡單,有假後只要煩惱票就好了。

對,票,這是大問題。

確認時間可以卡上後,我打理好了我老爸老媽、和朋友開始橋抽票事宜,問到兩個人可以幫忙抽,只差一點點問題,連紅色戰士都幫我看好機票酒店巴拉巴拉…整個決定下來,過程不到三小時。

哇塞,我行動力和我家偶像一樣快呢。

好了,隔天上課前,我還和銀色戰士問好大阪的觀光事宜,上課後我還偷偷傳簡訊給黑色戰士問票的事情。

嗯嗯嗯嗯嗯,非常順利。

回到公司。

我發現…

因為休業式停課,所以那一個禮拜的假要往後延延延延延延延延延延延延……)))))))))

太好了——————

那一個禮拜我可以請假,今井翼也開始放假了——我和今井翼一起放假耶——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真是太驕傲啦!我贏瀧澤啦!我和翅膀一起放假啦~~~

……………Orz

以上從決定到放棄,不到24小時。

我決定還是去探望黑色戰士好了。


我是金色戰士。

(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