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12活動(2008.7.26-27)首日(7月26日)之社團攤位編號列表◆

D01,D02 殘’無由記事 (我家的攤子)
D03 受君人權協會(阿利的攤子)
G27 愚痴パンダ☆ (這是VIVI?)

詳細看這



太太我不會上去,所以千萬不要指望有J禁新刊…囧
Omi有新刊,家教的,請多多支持~
我們家歐米米幾百年沒出新刊了啊——(和我差不多呢北鼻~)
啊不過有要和我拿什麼東西的,可以去攤上找歐米米代取。
夜夜君我說要給你的Colors已經快要積灰塵了…(可是我有收好)你借我的親親L我會重新複習一次。

之前自暴自棄到我自己把舊文收一收印成本,然後分送親朋好友就好。
但是基於作者的良心,只收舊稿實在不符合我個人的原則…(玩同人這麼多年,一定還會加上新文)
所以,還是等等吧。


最後讓我吶喊一下——

歐米米~~~我家親愛的社長大人~~~
我們很久沒合體啦~~~~~

WE LOVE BL♥
(コ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