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期會追的不多,所以還是來寫寫。

藥師寺涼子怪奇事件簿
http://www.starchild.co.jp/special/yakushijiryouko/

薬師寺涼子:生天目仁美 
泉田準一郎:木内秀信 
室町由紀子:桑島法子 
岸本明:野島健児 
貝塚さとみ:福圓美里 
丸岡警部:稲葉実 
安部真理夫:かわのをとや 
若林健太郎:大黒和弘 
野長瀬一馬:平川大輔 石
動瑠璃子:島本須美 
マリアンヌ:佐藤聡美 
リュシエンヌ:クリステル・チアリ

涼子大姐動畫化———ヽ(≧д≦)ノ 

所謂「藥師寺涼子怪奇事件簿」重點當然是,美腿!美腿!美腿!S!S!S!(無誤)

要看涼子大姐怎麼發揮女王的本性,運用美腿來S泉田啊!(完全無誤)

美麗的下巴線條,優美的大腿線條,還有誘人的身材曲線!(就是這樣)

第一集目前看下來的感想,涼子大姐的撒必死……還可以,不過感覺上似乎沒有漫畫的優美了,但是動畫本身便是原罪,要求要比漫畫和原作好,實在多少有些強人所難。動畫基礎上根據漫畫去改編,然而垣野的漫畫美形有餘,分鏡實在糟糕-_-bbb

動畫的BGM好弱,感覺不太到氛圍,不過第一集還沒進入主題,所以還不得準。作畫沒崩壞多少——我是指涼子大姐,看了一半就覺得畫師人力都拿去支援涼子大姐了嗎?(炸)原田實在被畫得很路人啊(雖然本來就沒太帥XD)。

就聲優的表現來說,生天目還滿到位的,以他的實力是不太需要擔心,而木內也著實質樸得不錯。

最大的驚喜大概就是田中芳樹那傢伙出現串場吧…(笑)喂!不要拖搞!快寫!XD

期待下一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