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為甚麼,聊著fukumimi的低胸翅膀,會唱起這首歌。


歌曲當事人匿名希望(?)。


傳說中,有一個可怕的粉紅虎頭,只要你不乖,粉虎頭就會出現把你吃掉。
有一個酒量差又愛哭哭的小翅膀,晚上常常熬夜不睡著,於是媽媽就告訴他……

小翅膀!像你這種人!粉虎頭最愛吃你了!


《主題曲》

好久好久的故事~是媽媽告訴我~

在好深好深的夜裡~會有粉虎頭~

愛哭的翅膀不要哭~他會咬你的小耳朵~

不睡的翅膀快快睡~他會咬你的小指頭~

還記得還記得~瞇著眼睛說~

粉虎頭別我~

愛哭的翅膀睡~著~了~





為甚麼這首歌越唱越羞…


路人甲的疑問:「睡著了粉虎頭就不吃小翅膀了嗎?」
答:不,因為粉虎頭開動後,把小翅膀都吃乾抹淨了,小翅膀又是哭哭又是不睡,所以小翅膀最後當然累累要睡搞搞囉~



媽的有沒有這麼A。



「不要了……」小翅膀淚眼汪汪地緊絞床單,滿臉緋紅,潮紅甚至蔓延了整個胸口。「我說不要了……」

「翅膀真愛哭。」粉虎頭先生懲罰似地囓咬小翅膀的耳朵,溫熱的舌頭緩緩竄入耳括,柔柔地舔舐,惹得小翅膀的肌膚一陣顫抖,喉嚨裡險險又溢出呻吟。「我說過,壞小孩才會愛哭,你這麼愛哭要懲罰喔……」

小翅膀睜著水亮的眼眸,睫毛上還沾著幾滴透明的淚水,望著自己身軀上的男人。「懲罰?什麼懲罰?」

「吃掉你。」微微勾起笑容,粉虎頭低下身子開始啃咬起小翅膀的鎖骨。線條如此優美,溼濡的痕跡在小翅膀的胸口留下一片溼亮,他反覆舔咬,彷彿人間美味莫過於此般地流連忘返。

「不要都同個地方啦。」困窘地推推對方,小翅膀忍不住幾聲輕吟,雙手掩住臉部的神情。「走開啦,我還不想睡,我還有工作……」

「啊呀,這麼晚還不睡覺,小翅膀果然是壞孩子。」大手從滑膩的背部滑至臀部,接著又有意無意地前探,享受小翅膀的輕顫。「不乖的孩子要先吃掉他的小指頭……」然後,張口咬下掩住臉龐的指頭,「接著要吃掉……」

「我知道了!我知道了!你別咬我了!」微瞇雙眼,小翅膀抓起棉被,區隔開和對方的肌膚相觸,劃開楚河漢界。「那我要睡了,晚安!」

「來不及了,」粉虎頭不費吹灰之力單手扯下棉被,惡意的唇角揚得高高的,「不乖的孩子要被吃光光囉。」



我覺得我壓力大的時候,粉虎頭都會變得很邪佞= =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