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美味料理招待好友… 
以這種印象來拍攝。
然而最重要的主菜是翼的笑容(笑) 

Make Someone Welcome


在美食上的興趣相投
是非常重要的唷 

今天雖然是以這樣的姿態拍攝,可是邀人來我家這事……從來沒有過。抱 歉啦,和照片完全不同(笑)。不過我的料理,基本上是為了自我滿足的 世界(笑)。對於食物,我希望是可以與我一樣對食物擁有相同堅持的人 一起樂在其中。不過,如果是平常出去吃飯的話,就沒這麼要求了(笑) 。當決定「就是要吃好吃的!」時,若是對方也對料理具有興趣時,不就 可以互相了解彼此的作法了嗎?「欸~也有這種作法喔?」啦、「也有這 種調理方法唷!」啦,愉悅地沉浸在這種對話當中。有這類的朋友是相當 重要的,並且「口味相同」這點對我而言也是十分重要的。喜歡的口味, 也會根據童年的環境、場所而有所差異。 

上個月聊到說想試試「外送料理」,到現在我仍是很認真想做喔。「此系 」指的是接到預約時,接著便要自行決定菜單和食材,帶著調理用具親自 造訪雇主的家(笑)。相反地,若是制定了太複雜的菜單反而很辛苦。「 清爽口味為主的話,故滿盛肉料理準備一項即可」,像這樣的預定,然後 點子就會漸漸浮現腦海。現在的今井翼推薦菜單,就是義大利麵。代替橄 欖油醃漬改以使用鹽漬的義大利麵,很美味唷!鹽漬後以火熱炒過,再以 蒜頭調味,和整體位道很搭,也不會走味。非常教人垂涎三尺,下次來試 試吧。 

因首次參與的歌曲節目
理解了其巨大的影響力 

六月是「戀詩」的宣傳月,上了很多的節目宣傳。其中「Music Station 」是有為數驚人藝人參與,並且歷史悠久的一個節目,每逢出演這個節目 ,在我內心也總有一股特殊的感受。自己首度參與的打歌節目也是它。當 時我才國二,周圍的同學對於我開始這份工作從來沒多聊過什麼,不過節 目播出的隔天,在田徑賽的練習時,許多擦身而過的人對我招呼說:「昨 天我看到你啦!」,我才親身感受到電視的影響力真是驚人哪(笑)。現場直播無論體驗過多少次還是會覺得緊張。在這股緊張感之下,既感到害 怕,然而那種身心舒暢的感覺又讓人覺得很愉悅。在傍晚彩排到晚上正式 播出之間的時段,總是瀰漫著一種獨特的緊張感。在那段時間中會有其他 藝人來休息室打打招呼,而有時我也會親自去問聲好。這也是樂趣之一。 前陣子上節目時,我很喜歡的秦基博也有出場,我就忍不住偷偷興奮起來 (笑)。在聊天時,我和他表達了自己的心情:「我,很喜歡秦先生您的 音樂唷!」。還有上「UTABAN」時,和相同故鄉出身的中居前輩見面也很 開心,每次都會和他聊到故鄉。「現在那個球團的某某選手,是辻堂人喔 !」,還真是有夠當地的話題(笑)。 

七月開始認真地為松竹座公演「World's Wing 翼 Premium 2008」做準備 。之前造訪西班牙所學習到的一切,我希望能將這份感覺表現出來。具體 的事現在才開始,我會在下個月一期向大家報告的! 


(註:辻堂(つじどう)は、神奈川県藤沢市の南西部に位置している地 域で、西は茅ヶ崎市境と接している。東端には引地川があり、北西部は 国道1号と接し、南側は海で海水浴場がある。資料出自: http://ja.wikipedia.org/wiki/%E8%BE%BB%E5%A0%8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