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翅膀可愛到爆表啊————







笑得好可愛啊!!!!!!!!
我愛辣妹手機!!!!!!!!


挺!挺!萬歲!


總長啊~~~~~~~~~~~~~~~~



光是開頭翅膀唱Vocation,他怎麼可以這麼這麼這麼可愛呢!!!!!!


誇蝦!


救命啊~~~~~~~~~~~~~~~~
好可愛啊~~~~~~~~~~~~~~~~~~~~
總長啊~~~~~~~~~~~~~~~~

熱血Jr.對決!
第一題:

性感小貓。

這……

閃開!讓專業的來!


這時候應該把貓耳交給今井先生,說:「翼前輩,正確的示範請由您來。」
這樣才對啊!翅膀你不用擔心!
來,貓耳戴上,請你做出平常會在瀧澤家做的事情就好了。
喵個一聲來聽聽,「喵~★」

辣妹手機那題我笑到整個要崩潰…

我終於什麼什麼是「ちょり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す!」了啦~!
感謝翔央!我前陣子聽DRAMA還在想說那是啥,原來是辣妹語XDDDDDD
順道吶喊宮野真守你從哪裡學來辣妹語的啦!XD
兩個都模仿得好像喔!那個語氣!救命啊——我笑到拍桌子撞遙控器了啦!(太誇張!)

尤其那個のくん!
雖然我不認識你,但是我感謝你!!

「告訴你唷~我前面…翼就在我前面耶!」

完全不知道自己會被陷害的某人。



啊唷~~~~~~~~~~~~~
國外的牙膏果然很高級,看看咱們瀧澤夫人的牙齒多美多白呀!!!!!!
笑成這個樣子,我真想吶喊瀧澤秀明啊——(你已經喊過很多次了)

被嘟上手機。
一臉就是「幹嘛給我啦~~~~~~>D<」。


「哈囉哈囉,我是今井子

他並沒有說!


のくん,看在你讓翅膀這麼可愛的份上,你說翅膀是你男朋友這點就暫時算了…
(關你屁事)

嘟咪!
嘟咪!

嘟咪哭累己~~~~~~~~

挺!挺!
扭~頂!扭~頂!
咻~咚!
扭扭~~挺!

k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——
(撞桌子)


雖然沒有巡迴時候的性感(因為少了鎖鏈?),感覺不夠那麼狂野,可是技巧好很多啊!
啊啊……小露酥肩,怎麼可以這麼性感……



瀧澤秀明啊————



今天總長耳朵一定很癢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