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隨著年紀增長而愈加深刻的故鄉愛。
越是離鄉背井
才越能切身感受藤澤的美好 

睽違許久,我去了一趟故鄉藤澤夜遊兜風。工作結束後,與朋友在市內享用了拉麵,花了一段時間前往故鄉,在高速公路上閒適地開著,一轉眼便到達了藤澤。 

自當時居住的地方前往海邊,沿著海岸停好車,就這麼在海邊發起呆來。寂靜晃盪的海面以及浪聲安定了心情,忘懷一切日常以及工作上的瑣碎苦惱,在這段舒適的時光內,身心皆被療癒了。而在這樣的情境之下,卻是兩個男人聚首……周遭放眼望去盡是情侶,其中還有在深夜享受海水浴的任性當地少年們(真是青春啊……不過好孩子可別模仿喔),我們一塊兒去了附近的便利商店。在便利商店前也停滿了藤澤的車,顧客也幾乎只是全身穿著舒適運動服的姿態。如此情境對藤澤出身的我,看來卻是如此親切。不知為何,我在藤澤的超商裡買了夏威夷礦泉水以及健康補給品,接著驅車回到了市內。回程在高速公路上因弄錯了換乘的位置,而耗費了比去程將近一倍的時間……為了稍做休憩,進了休息站,一如往常地享用了熱狗以及罐裝咖啡,將朋友送回家,時近早晨才踏上歸途。 

在故鄉藤澤,我擁有無數的童年回憶,偶爾一趟回鄉,總能令我感到十分平靜,是個在各方面皆能教我回歸初衷的地方。並且隨著年歲的增長,我對故鄉的愛更加深刻,在離鄉背井後更能深切體會到。因此,今後我希望也能透過這個連載告知告知各位藤澤的美好!另外,我有個野心,想在當地開個由我拍攝的藤澤美景的寫真展,為了能夠實現這個夢想,我會持續努力的!開放展覽時請務必參觀!(做夢)

--
我很能理解啊…Q__Q
我也好愛台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