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內含J禁。
小心勿亂闖。




被褥下的身子有些蠢蠢欲動。

叮鈴鈴——

一隻手探出來,拍掉了按鈕。

瀧澤自被窩中伸出腦袋,睜開惺忪睡眼,撇了眼鬧鐘,無聲地呻吟一聲,臉埋回枕頭,眼尾不忘審視窗簾外的晨曦。淡淡的晨光透過窗簾篩透而下,在純白的房間地板上迤邐出一橫光圈,宣告早晨的來臨,同時,工作的開始。

唔,才六點。

瀧澤痛苦地吐一口大氣,想起一早便有工作,再賴床或許經紀人又將掉幾根白頭髮了。他才剛新婚,還是幫嫂子多珍重一下這位可憐的大叔。

翻過身,瀧澤坐起身子,下床。

小腿勾動了床單,不經意扯開薄薄的棉被,絲綢材質的床單輕輕一拉,被單下窩藏的春光立即洩露一片。翼趴在床舖上,不著絲縷的裸背光滑柔膩,微微起伏的線條由頸部後方蜿蜒至臀部,被扯開的床單勉強掩藏住微翹的半臀,岌岌可危。

瀧澤轉回腳步,為翼再拉回薄被,遮去著涼的可能性。

踅去浴室,瀧澤抓起一支牙刷,塗上清涼的牙膏。

突然,一顆腦袋瓜靠上自己的裸背,刺刺的,癢癢的。

「瀧澤……好睏……」

話含在舌頭上,糊糊的很可愛。

瀧澤沒回頭,把牙刷遞給翼。「你的。」

「嗯……」

又再從漱口杯中抓過第二支牙刷,塗上牙膏。

兩個人對著浴室的鏡子,靜靜地刷起牙來。翼閉著眼,脖子似乎支撐不住頭的重量,頭有些搖搖晃晃的,不過刷牙的速度倒是與一般無異,就是有點白沫的泡泡來不及注意,自唇邊緩緩溢流。

瀧澤忍不住想笑:「翼,你一邊睡著刷牙,不怕把牙膏刷到鼻孔裡?」

「瀧澤你刷牙不要說話,聽不懂。」翼繼續闔著眼,含著牙刷說話。

「少來,你聽懂了。」

接下來,與每天例行事務並沒有不同。吐掉口中泡沫,漱口,拿起毛巾擦拭嘴。

「瀧澤。」

「嗯?」瀧澤望鏡子中的翼;翼的瞳孔亮起,渾黑的眼珠子眨巴眨巴的,鏡子裡的翼轉頭朝他勾勾手,一臉神秘兮兮的,那神情毋寧更像隻滿懷不明詭計的壞貓咪。「什麼事?」瀧澤轉向翼,湊近翼的臉蛋前,也跟著好奇起來。

「呵——」好用力地吐了一口氣,翼咯咯笑了起來。得逞了!「香不香!」

「不。」

「欸?」

「這樣比較聞得到。」

瀧澤攫過翼的腰,趁他還在笑,吻住含笑的嘴唇。

---

今日與響開小花的成果報告(?)。
我幫瀧翼兩位想了兩個廣告喔~這是其中一個有劇情的。
猜猜看這是什麼廣告…






ㄎ一 ㄍㄜ。
國語叫,牙膏。

愛睏啦,睡前隨意撇幾句,寫不好勿追究。
透早台灣要比棒球賽了,加油啊——!不要為了一些小事打擊軍心!
加油——!中華隊!!!加油——————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