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哈囉~我回來了~


這次是帶家人出門,所以老實說自己的時間不多,刪刪其他基本旅行會去的地點等,來貼點東西。


第一天因為是下午班機,所以到日本已經是晚上了,當天晚上晚餐是泡麵…找不到瀧澤的spa王,所以隨便買了泡麵吃。嗯…還是歹玩的泡麵最好吃,我吃了幾口就統統塞給我老北,突然懷念起維力炸醬麵…(又沒去多久!)


第二天接著就前往…


山梨縣!


山梨縣!


山梨縣!


有帥氣實習醫生的山   梨    縣!


看!


都是山!





其實我忘記瀧澤在哪個醫院拍戲了…又不能說我要去醫院參觀


在休息站時,大家都在買東西,我沒事手插著口袋四處遛達…我不會承認我是在妄想能夠在休息站看到有帥氣的實習醫生在休息。


老實說山梨縣真的都是山,除了觀光以外,我不太知道能幹嘛…就…喝泉水吧!XD


啊~對了,山梨縣的雷聲真的頗驚人,但是後來去迪士尼時,我才發現…


 


 


媽的!東京的雷聲才叫可怕!


東京好熱!雨下好大!閃電好可怕!雷聲好近!


媽媽~~~我在東京感受到了地球要毀滅了的危機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