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件趣事。

在飯店時我要打電話聯絡Kit和Lina,在我之前的一位旅客是歪郭人,大概是美國人吧。他顯然搞不太懂電話語音,基於「我是一個好人」的心態,我主動問了他:「May I help you?」

縱使我的英文真的都還給國中老師了(高中英文早就在大一忘光光),但是好歹還是可以聽一點。阿都仔說了一大串什麼每次語音都說不一樣的話怎樣的,我點點頭,心裡不禁默默地說:「謝謝你跟我分享,但是我不會講英文……」

打通了,我想說先問一下他朋友是哪國人好了,免得電話一接我不知道該回什麼。

於是我轉過頭問阿都仔:

「あなたの友達は日本人ですか?」

阿都仔:「…………(茫然)」




啊!!!!!!!!!!!!!!!

講錯語言啦!!!!!!!!!



日文和英文在我腦袋裡打架了啦!!!!!!!!!!!!!!!!!!

看他一臉囧,我也跟著囧,心裡一急連忙換個語言,再問:




「Youのfriend is American????」



阿都仔:「……!!!!!!!??????」





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我在講三毀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YouのFriend是什麼東西啊!!!!!!!!!!!!!!!!!
單字全錯!!!!!!文法全錯!!!!!!!!語言也錯!!!!!!!!!!!!!
靠腰啊~~~~~~~~~~~~~超丟臉~~~~~~~~~~~~~~



我默默含著淚,終於講對了。


對不起~~~~~~~我的英文老ㄙ時常請假~~~~~~~~~~~~(哭跑)




講完了。

第四天去迪士尼,天氣好熱……我差點曬成人乾。

偷偷拍了一張照片…




是香奈兒!!!!!!!!!!!!


哇喔——因為瀧澤戴著香奈兒的手錶,所以我一眼就認出來這是香奈兒的。不過瀧澤的有鑲鑽,一般人大概買不起鑲鑽的香奈兒吧……(遠目)

晚上的遊行沒有看到,突然下起了大雨。

東京的雨怎麼跟颱風天一樣!!!!!!!嚇使人!!!!!!

雷聲好近!閃電好亮!

但是看到了難得一見的景象,遠遠地望著城堡,閃電畫成鋸齒狀打下城堡後方,非常非常美。許多人擠在世界市集忙著拍照,不過我的數位相機實在拍不下來這番美景,可惜只能留在回憶中。

打電話給了導遊,和他說要先回去飯店,結果到了車站,其他人通通都在車站了-___-

乾脆一次把大家都帶回飯店。

腿很酸,不過還不錯玩。


啊,我在看表演時突然想到…


下次世界翼挑戰一下曼波怎麼樣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