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個人公演,每日進行排練。
回家後有與待洗衣物的戰鬥
等著迎接!

我自小只要在思考的時候便容易緊張,而精神似乎也影響到了胃部,很快就會感到胃痛……甚至今年的巡迴途中還罹患了胃腸炎,我的胃腸真的很脆弱。如此的性格和體質,縱使想改也改不了,最近我發現多笑對身心皆有益處。雖然我平時不常看電視,有時打開電視轉台看到藝人的搞笑就會捧腹大笑,真是感謝那些藝人呢!

好的,最近八月的大阪松竹座公演的彩排漸入佳境,每天毫不休息地反覆背誦舞蹈,開會討論各場景的設置、服裝、照明等。也托這些事物的福,最近身體和腦袋都一塌糊塗的……不過和值得信賴的工作人員們互相溝通當中,也獲得了不少有趣的點子,度過充滿刺激的時光,也與後輩Jr.以及舞者們一同揮灑了大量汗水!

我汗腺頗發達,因此排演時一天總要換上三次衣服,待洗衣物瞬間堆積如山……誠如前文所言,每天豁出所有體力地跳舞,回到家後根本是呈現倒頭大睡的狀態(好落伍的用語……)。因此洗衣服,真的超麻煩的!不過,如果擱置不管的話,待洗衣物累積的量可是會無敵可觀的,因此我還是努力地兩天洗一次衣服。並且,我平常都是沖澡,考慮到這並無法消除疲勞,於是每天都會好好地泡個澡。不過,我實在沒辦法泡太久,通常差不多十分鐘就出浴缸了(那泡澡有意義嗎……?)。

也因為如此,最近起床後就是去排練現場,幾乎沒曬到什麼太陽,又深夜才回到家,接著洗兩天份的衣服,泡個不是很久的澡,然後睡覺,這麼地度過每一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