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天,我拋棄了我的阿北阿目,溜出去和朋友玩。

前天晚上,我打電話給了KIT,跟他約見面。

「那我們約在新宿南口的花店。」
「好啊好啊,那我會拿著紫楊花在那裡等你。」我說。
「……你這季節到哪裡去找紫楊花?」

回到房間,LINA電話來了,我和他轉告了相約的地點。

「ㄋㄟㄋㄟ~那我們約在新宿南口的花店。」
「OKOK。」
「那我會拿著紫楊花等你★」
「這季節哪來的紫楊花?!」

……你們兩個也太有默契了吧

隔天很順利地會合了。LINA一下子就找到兩個用中文聊ㄐㄐ翼聊得非常開心的太太,NICE注意力!

出乎我意料的是,沒想到阿黑也有來啦!

——雖然他睡過頭,在車上睡過站…

不過我還是很驚訝,我一直以為他今天要打工…最後阿黑陪我們電車之旅(神秘了吧~),陪我們坐電車過去目的地,然後他自己不出車站轉回自己要搭的車回家。

這趟旅程真漫長……好遠啊………

過了一個小時,我們目的地終於到了!

是的!就是——將將~★





藤澤!!!!!!!!

是今井先生的家鄉啦—————!

沒臭!我在前往東京前一天終於想到的行程,就是藤澤!you,別再問我為甚麼要去藤澤了,已經有N位人一聽到我要去藤澤,第一個反應是:

「你去藤澤幹嘛!?」

去朝聖啊

翅膀跑去愛爾蘭朝聖,我們也是

和阿黑告別後,我們三個人出了車站,第一個反應是…

「接著要往哪裡走?(茫然)」

媽媽啊——我們完全沒規劃啊——直接人就跑來了啦!(大笑)

其實也就還好,來到藤澤主要是為了感受一下藤澤的空氣和人文,翅膀多次提起對藤澤的眷戀,我也想瞧瞧究竟是怎樣的土地,可以孕育出這樣的赤子之心。能夠呼吸到藤澤的空氣、踏在藤澤的土地上,其實也很足夠了。

友人說要去領個錢,ATM旁邊剛好是個藥局。

我一定要說!我一直買不到翅膀的入浴劑!雖然沒有很刻意地跑藥妝店,不過新宿、竹下通我都有順道晃了一下,就是沒有買到我要的小包裝入浴劑。我一直覺得這是詛咒嗎…唯一看到的居然是大瓶要2000多日幣!

於是抱持著沒事晃晃的心情,我和朋友跑進去晃了一下。

一樓沒有。

離開前,「我們去二樓看看好不好?」

於是我們上了二樓……


天哪————找到了!!!!!!!

太神奇啦~~~~~~~~我居然在翅膀的故鄉才找到他的入浴劑!感動啊~感動~這絕對是翅膀要傳達給我的訊息……(電波接收中)

滋滋……(中斷)

開心地幾乎搜刮了小包裝的入浴劑後,我們就開始四處晃晃了。

本來是打算要找翅膀的老家,我對那棟「晒衣服」公寓印象有點模糊,但是我總記得有個廣告牌和曬了很多衣服……我們於是一邊散步,一邊地毯式四處找可能的公寓。

我們沿著河川踅著。





藤澤是個有趣的地方;有趣不在於他的安逸和悠閒,事實上說起悠閒,下北澤比起藤澤還更有一股悠然的風味,然而藤澤卻有一種融合都市和鄉間的氛圍。我們走在國道旁,來來往往的車子和熾著腦袋的太陽往我們身上招呼二氧化碳,然而一轉入小巷子,震天價響的蟬叫聲又會把人帶到另一個恍神的境地。

要說他悠閒,是有的,可是又有那麼一點嘈雜。

要說他嘈雜,是有的,可是他又蘊含著鄉間獨特的青草味道。

轉個彎就是個截然不同的世界,很有趣。

還有,藤澤的水溝(那是河!)有鴨子欸!原來我們家偶像會喜歡小鴨鴨是因為從小生長在在鴨子的環境嗎!(亂講)



然後魚很大隻XD

後來我們幾乎是呈現亂槍打鳥的姿態。

「我覺得那棟很像!」
「不…我覺得那個角度比較像欸。」
「我也覺得那個顏色挺像的。」
「會不會是那棟呢!」
「……」
「管他的!不是的話我回去做合成!」

於是三個鬼祟的觀光客在藤澤的街道上行徑詭異。

然後我們回到了商店街。





是鳥居耶!(誤)

感覺上好像在呼應我們是來朝聖的一樣。

中午,吃了四天王拉麵,雖然賣的人不是文化放送四天王。不在大阪吃,跑來藤澤吃四天王…真微妙啊。

然後就是這次來的主要目的之一了!

江之電餅乾vvv

來看一下今井先生拍的。


由於今井先生說是在便利商店買到的,所以我們晃了幾間便利商店,不過統統尋覓不著。後來kit決定直接突入虎穴……來去江之電買吧!他的特產總不會沒有了吧!?

果然

在旁邊的小攤販找到啦!



是餅乾喔!出乎意料地小盒啊XDDD

裡面有蜂蜜餅乾和巧克力餅乾,好吃。一盒要五百多,不算便宜咧,不過這是必要的歐米押給,怎麼可以不買咧!照片前方是kit買的藤澤鑰匙圈XD

回程電車上,聊了很多,可是我只記得一個話題。

今井先生在WU說,未來想要去非洲玩,基本上以他的習性,會跑去的可能性很高(難怪出這麼多照片想賺旅費!?)。於是我就幽幽地嘆口氣,捧心哀愁地說:

「怎麼辦,翅膀越跑越遠,好難追喔…他這次想跑非洲欸。」

「對啊!去什麼非洲!六福村就有啦!」

…………

媽媽啊————完全戳到我的笑穴啊XDDDDDDDDDDDDDDDDD

我在電車上忍笑忍得好辛苦啊……(憋著)

「對嘛!」我心有戚戚焉。「九族文化村就可以讓他取經取個夠了!世界翼要往世界發展,怎麼可以沒有九族!豐年祭!甩髮舞!Goooooooooooooooooooo今井先生!」

(結果我回來後,用youtube查了一下,我贊成翅膀跳達悟族的勇士舞喔

回到新宿車站,我得回飯店、LINA要搭新幹線回家,和大家分手後,我發生很囧的搭錯車又睡過站事件…下次再講吧。

最後也感謝大家的照顧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