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對POPOLO的編輯一向充滿了敬仰…
他真的很會想企劃欸——
果然是瀧翼愛信徒?!
讓瀧翼兩個在雜誌上打情罵俏啊……

擇取了兩則問題。Q3.彼此是個怎樣的存在?

03年12月的回答
瀧澤:比摯友要更親近,宛如兄弟般的存在。對我而言是最親密的存在。
翼:無須開口,我能理解瀧澤大部分所想的。

翼:這個啊~最近,我發現我越來越難理解瀧澤在想什麼了。像是「回憶是刻鏤在大腦上而非心版上」,像這樣我覺得他發言真是叫人耳目一新哪…的情形越來越多。
瀧澤:太細了吧(笑)!不過我們是不是因為無須對話便太能理解對方,導致都沒在對話啊?
翼:嗯~你說咧~(笑)?不過工作之前還是會互相討論想法哩。因為現在我們是比「夥伴」要更親近吧。各自做著想做的事,重要時又能凝聚團體力的夥伴。
瀧澤:對我而言,與其說現在翼就像個家人,倒不如說是類似「鏡子」的存在。當我靠近了,翼也會靠近,相對地也是個對手……如此一般鏡子的存在。

Q4.去無人島可以帶三個東西,你會帶什麼?

04年1月的回答
瀧澤:可以切割物品的道具、朋友以及船!
翼:手機、充電器、手動式的發電機。

翼:現在的話我要帶可以捕魚的魚叉和刀子和發條時鐘!
瀧澤:船和燃料和食物。
翼:船?
瀧澤:搭船回去啊!
翼:真是的—我說瀧澤你啊,真是個超怕寂寞的傢伙!
瀧澤:你也是吧你(笑)!說起來,翼你才是怕寂寞吧!翼他半夜老是打電話給人欸。我不知道接過幾次電話了。
翼:問下個問題吧(笑)。


由以上訪問可以得知——

1.瀧澤先生,雖然你靠近翅膀也會靠近,但是翅膀靠近你的時候可以不要落荒而逃嗎?XD

2.踢踢浮現出結婚六年的新煩惱——對話太少。

3.瀧澤果然走現實路線,想得很周到。哪像有人就打算去當原住民了…威爾森你在哪!(這梗沒人懂[emoji:i-201])

4.今井先生請不要逃避話題,我想知道你半夜打給你男人是要做什麼——聊什麼——有什麼企圖啊啊啊啊——有那麼多衣服好洗?(誤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