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OLO 0810。
對談部份。

Q1.瀧翼的魅力在於?

02年10月的回答
瀧澤:首先就是我們兩個人所作的事都不會重複(笑)!這就是我們的武器。
翼:出道專輯中的個人歌曲也是,瀧澤是「靜」,我是「動」的感覺。

瀧澤:啊~這以前的發言至今亦然啊。還是沒有重複,因為我們是兩個人。
翼:嗯,不過我現在反而也覺得兩個人「類似之處」也是一種魅力呢。
瀧澤:欸~是喔。具體來說的話?
翼:例如,不會一直主張「我認為要怎樣」之類的,或是有志向做幕後製作之類的。
瀧澤:啊~原來如此。
翼:就覺得很有瀧翼的味道呢。
瀧澤:還有,總會去思考和歌迷之間的距離也是吧?是想和歌迷更親近的團體呢!


Q2.你認為戀愛的顏色是什麼顏色?

03年8月的回答
瀧澤:戀愛的顏色是白色的!並且我希望由此漸漸地塗上雙人的色彩。
翼:戀愛是有層次的。從悲傷的顏色至幸福的顏色,我希望全部都能品嚐到。

翼:我啊,現在想想這個問題,會回答和五年前一模一樣的答案。戀愛是有階段性的。就是這樣唷!以前的我說得真好!
瀧澤:不,明明就很恥!
翼:不是像彩虹那樣的層次,而是從白至黑的層次感。也有讓人一振的明亮色彩的時候,有時也是灰暗的…那瀧澤你呢?
瀧澤:紅色!戀愛的顏色是紅色的!
翼:白色之後一下子就接紅色!?
瀧澤:啊呀—以前的我真是年輕啊!戀愛果然非燃燒不可啊!我現在明白女性是不受影響的了(笑)。白色的時代已經結束了。一瞬間、一瞬間,不燃燒不行!
翼:是喔。以前明明還說出「塗上色彩」這種可愛的話的說。不過,加油吧!


Q3.彼此是個怎樣的存在?

03年12月的回答
瀧澤:比摯友要更親近,宛如兄弟般的存在。對我而言是最親密的存在。
翼:無須開口,我能理解瀧澤大部分所想的。

翼:這個啊~最近,我發現我越來越難理解瀧澤在想什麼了。像是「回憶是刻鏤在大腦上而非心版上」,像這樣我覺得他發言真是叫人耳目一新哪…的情形越來越多。
瀧澤:太細了吧(笑)!不過我們是不是因為無須對話便太能理解對方,導致都沒在對話啊?
翼:嗯~你說咧~(笑)?不過工作之前還是會互相討論想法哩。因為現在我們是比「夥伴」要更親近吧。各自做著想做的事,重要時又能凝聚團體力的夥伴。
瀧澤:對我而言,與其說現在翼就像個家人,倒不如說是類似「鏡子」的存在。當我靠近了,翼也會靠近,相對地也是個對手……如此一般鏡子的存在。

Q4.去無人島可以帶三個東西,你會帶什麼?

04年1月的回答
瀧澤:可以切割物品的道具、朋友以及船!
翼:手機、充電器、手動式的發電機。

翼:現在的話我要帶可以捕魚的魚叉和刀子和發條時鐘!
瀧澤:船和燃料和食物。
翼:船?
瀧澤:搭船回去啊!
翼:真是的—我說瀧澤你啊,真是個超怕寂寞的傢伙!
瀧澤:你也是吧你(笑)!說起來,翼你才是怕寂寞吧!翼他半夜老是打電話給人欸。我不知道接過幾次電話了。
翼:問下個問題吧(笑)。


Q5.最近堅持的事物是什麼?

04年12月的回答
瀧澤:手機鈴聲。
翼:新的電氣用品。

翼:我最近的堅持應該是喜歡的帽子和涼鞋欸,對電氣用品反而沒那麼熱衷的(笑)。
瀧澤:我現在也對來電鈴聲沒什麼要求咧。家人以外的人都是用相同的手機鈴聲。
翼:不過瀧澤在某些細節上跟女孩子很像呢。手機也常在換新。
瀧澤:那是翼你吧~!?我的手機已經一年沒換了欸。最近對流行越來越沒興趣了。是說,我花錢的地方也變了。
翼:那你現在的堅持是什麼?
瀧澤:器材或是……影印紙之類的(笑)?
翼:帥、帥耶。


Q6.現在最想去玩的地方是哪?

05年4月的回答
瀧澤:橫濱的拉麵博物館。因為不知道裡面有什麼所以想去看看!
翼:夏威夷。如果可以去夏威夷,我什麼都做喔!

翼:夏威夷我隨時都想去耶~在healing spot治癒身心,欣賞著星星或夕陽。不過現在想去的地方,應該是卡啦OK吧?
瀧澤:什麼鬼!?不覺得突然跳tone到太附近的地方嗎?
翼:因為不是很好玩嗎?和其他人一塊兒去的話,可以看到對方的另一個面相呢。瀧澤想去哪?
瀧澤:我啊果然還是想去拉麵博物館。我到現在都還沒去過耶!
翼:真是的~又說些像小朋友的話了。瀧澤真的很喜歡遊樂園啦、主題樂園之類的東西欸。
瀧澤:所以要來去拉斯維加斯或是拉麵博物館!


Q7.如果幫對方策劃,會策劃些什麼?

05年9月的回答
瀧澤:我想讓翼寫專欄哪。標題就叫「原點」,內容在描寫人類。
翼:我想讓大家看看瀧澤私底下的一面。在南方小島,一直不停用攝影機拍攝之類的。

翼:喔喔,瀧澤三年前猜對了欸,我現在真的在連載專欄!你是不是有預言能力啊?
瀧澤:欸嘿嘿。
翼:不過老實說,你根本完全沒碰過。
瀧澤:啊哈哈。那我來進行下個預言好了!我想翼絕對會更深入攝影的世界,所以我想他會出本寫真集。標題就叫「軌跡」!
翼:那我希望瀧澤在舞台上挑戰塗白白後,再度挑戰塗黑黑。
瀧澤:嗯,謝謝你,我絕對不會做(笑)!


Q8.在演唱會的休息室都在做什麼?

07年4月的回答
瀧澤:翼常在休息室做伸展操唷。
翼:瀧澤會在休息室的廁所一——直貼刺青貼紙(笑)。

瀧澤:翼啊,到現在還是常在做伸展操呢。
翼:瀧澤最近很少貼刺青貼紙欸。我明明就覺得他對著鏡子拚命貼貼紙的模樣很可愛的說~
瀧澤:最近沒有了啦!
翼:啊——不過最近你還滿堅持你的耳麥對吧?一般人都是綁在腰間,為甚麼瀧澤你要綁在胸口啊?看起來很像胸罩欸!
瀧澤:那個啊,因為舞台的表演者大家都是綁在胸口啊。所以我就習慣了嘛。齁——翼你很孤陋寡聞耶!
翼:因為你穿無袖的看得到,所以會在意嘛,最近我真的越來越來理解瀧澤的興趣了啦~
瀧澤:夠了(汗)!!看來翼聊得越來越High了,還是在這裡結束話題吧!




--
小倆口鬥嘴真是太可愛啦——
那個「欸嘿嘿」真是微妙啊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