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嗶指定對象:翅膀

規則:
1.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。
2.不能沒有接棒人。
3.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。
4.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。01、跟[翅膀]邂逅的場景。
  
真正讓我認識今井翼這三個字是在看瀧翼出道演唱會時。
雖然我承認我的眼睛都放在瀧澤身上(羞),不過當翅膀solo俘虜的時候真是大大讓我驚豔啊…當場抓著我翼飯朋友叫:「他好像小剛啊啊啊啊——」。
這是開始。

咳,所以不要懷疑我瀧飯的身份,我真的是[emoji:i-185]

02、對[翅膀]的哪個地方最萌?

腰。
男人就是要看腰。

03、你希望[翅膀]是S還是M?











他只會欺負愛他的人,像是瀧澤和歌迷…

04、對於[翅膀]的什麼動作很萌?

他不管做什麼都很萌!
呼呼笑的時候啦、欺負總長的時候啦、哭哭的時候啦、認真的時候啦、發神經的時候啦…

05、喜歡[翅膀]怎樣的個性?

萌。

…不是,認真追求夢想的行動力以及決心吧。
雖然呈現出來的成效並不一定如人所想,但是光是這份付出就已經大勝許多人了。
人常常因為某些原因,也許環境、也許金錢、也許家庭、也許其他的原因,於是對於夢想滯足不前,雖然我不知道翅膀排除了多少困難或是他很輕易地就達到必要條件,他畢竟真的去追求了自己所想要的,甚至指尖已經碰觸到了。
而這份真正實行的力量,就是翅膀最龐大的財產之一。

06、討厭的地方?

鬍渣。
還有他總是讓自己傷痕累累或是精疲力盡地表演這點。

07、希望[翅膀]能怎樣?能做些什麼?

去瀧澤家住。
他和他相方泡澡,入浴劑我準備。
要巴斯克林也沒問題。

是說,如果我的希望是現實的話就……
改希望讓我夢見好了。
(我很乖,沒說看見。)

08、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?

…回答瀧澤是不是很沒創意?


那……
跟下村不要那麼好。


09、描寫or畫[翅膀]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?

眼睛吧(思考)。
注重個性吧。

10、當家人的話會是?

我弟。
但是我更希望瀧澤是我弟欸…

「弟,去約你男朋友來我家吃飯啊。」

11、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?

西洋學院!
要有大蝴蝶領結!

12、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?

不穿。

(喂)

對不起我錯了。
應該是穿瀧澤的襯衫才對。

13、想跟他結婚嗎?

不 想。
我結婚對象第一名是千秋真一(漫畫版),第二名是瀧澤秀明。

這個問題應該去問秀君才對。

「請問塔奇君,你想跟翅膀結婚嗎?」
「嗄?這年頭流行二度婚禮嗎?」

14、最後請獻上你的愛。



15、請傳棒跟指定對象(5個)。

誰理你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