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——

我聽著杉田和中村的聲音
興奮到好想大叫啊——
而且明明是杉田夢寐以求的畫面
我卻聽到一直大笑啦XDDDDDD

而且這攻真是無敵爛人XD
杉田你接這角色真是……
噗,不過我相信你的重點在中村身上。

討厭,我真的笑個不停…
我才聽到第二軌欸,而且劇情好機車。
那為甚麼我臉上的微笑停不下來…

--

啊啊,太久沒挖消息,看到一件振奮人心的。

SASRA1
原作:Unit Vanilla 装画:円陣闇丸
※ジャケットとは異なります 発売 :2008年10月31日
【出演】
奈良岡蓮:福山潤、墨田剛将:小西克幸
セシェン:野島健児、ホルエムアケト:羽多野渉、ティティ:宮田幸季
荷紅蓮:吉野裕行、張鷹峻:子安武人、他


是潤潤啊———[emoji:v-344]
大賀大賀!我好久沒聽潤潤的BL了…哭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