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老爺夫人,在31號那天被目擊一起喝一杯,沒有特別變裝過,也不是很冷僻的店。兩個就默默地喝著…

 

嗯,雖然私底下真的不是很熟,也真的很少兩個人一塊兒喝一杯(by本人說法),但是偶爾還是要心靈交流一下嘛。一起工作完後,散個小步,淺酌一番。

 

例如…

 

「………」晚餐想吃什麼?

「………」你煮的義大利麵。

「………」衣服積了好多沒洗。

「………」我來。

「………」回你家我家?

「………」我去過你家嗎?

「………」403

「………」你嘴嘟起來了。

「………」哼403

「………」欸嘿嘿。

「………」……笑什麼。

「………」欸嘿嘿。

「………」笑什麼啦!

「………」沒有。

「………」啊,回去之後瀧澤你身上這件記得要脫下來一起洗。

「………」哦。

「………」這次不可以脫我的了。

「………」欸嘿嘿。

「………」笑什麼!

 

再演會演不完。

 

是說瀧澤先生不是才在抱怨結縭六年都很少對話…你們可以聊一下啊355

不,其實我是挺介意他們是不是穿著那件粉紅色T恤去的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