雁指定對象:魯魯羞

規則:
1.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。
2.不能沒有接棒人。
3.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。
4.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。01、跟「魯魯修」邂逅的場景。
  
那是在新宿,那個夜晚…
布里塔泥亞攻陷了東京,東京陷入危機,這時候一個很萌很萌很萌聲音最萌的少年走出了廢墟,受傷的我奄奄一息躲在大石頭後,看見他與另一個棕色小捲毛的少年緊緊擁抱在一起…

「魯魯羞!」
「朱雀!」

那是我與他邂逅的一刻……



事實上是前年研究新番的時候。

02、對「魯魯修」的哪個地方最萌?

他全身上下都萌!!!
連腳趾頭都萌!!!
要我咬他腳趾頭我都願意……QQ

03、你希望「魯魯修」是S還是M?

超級M。

看他對朱雀的態度就知道了…
朱雀那個笨蛋一再傷害自己的真心,還不是一直忍一直忍,一直相信真愛無敵,結果咧?搞了四十多集朱雀才發現,沒臭!無論魯魯對自己做了什麼,自己最愛的還是魯魯啊!

所以反逆的魯魯羞是一部關於家庭失和,情侶吵架的故事。

04、對於「魯魯修」的什麼動作很萌?

拉領子![emoji:v-218]

和他家情夫的小暗號啊XDDD

「(拉領子)。」朱雀,今晚……
「(點點頭)。」我會買好套套才去的。

05、喜歡「魯魯修」怎樣的個性?

為了心愛的人,背叛全世界都無妨。

06、討厭的地方?

開什麼玩笑。
我喜歡一個角色是連他缺點都喜歡的那種。
魯魯這麼萌!這麼萌!所謂,「魯魯羞、魯魯羞,讓你好害羞★」,魯魯會有讓我討厭的地方嗎?

沒有!

他只要不要當攻我都好XD

魯魯總受派是也[emoji:v-222]

當年迷Seed時,我可是喜歡閃亮喜歡到連阿斯蘭都一併討厭的呢[emoji:v-355]

07、希望「魯魯修」能怎樣?能做些什麼?

跟朱雀雙宿雙飛——

我等了四十多集,終於等到魯魯真正的歸宿了…(淚目)
我悶了好久啊——我果然還是幼馴染派的啊啊啊啊啊——
那種過去是推心置腹的好友,如今為了現實不得不為敵的心情真……

太萌啦[emoji:v-433]

但是二皇子也不錯唷vvv
這樣好了,135朱雀、246二皇子,星期天給口口vvv

08、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?

朱雀!


09、描寫or畫[翅膀]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?

對不起Q口Q
我還沒寫過反逆文……

之前真的找不到要把誰配給魯魯啊Orz

對魯魯好的人,我都喜歡。
對魯魯壞的人,我都討厭。

我可是無敵偏心的呢[emoji:v-415]

10、當家人的話會是?

我弟。

我根本想把他吃掉啊!
什麼家人!
我想把魯魯豢養在房間裡,天天咬他啃他舔他!

11、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?

都萌!
不穿最萌!
上面壓著朱雀或二皇子更萌!

12、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?

穿朱雀的襯衫!
下半身光光!

(我都喜歡這種的…)

13、想跟他結婚嗎?

嗄?

會問同人女這種問題,你一定不專業。

14、最後請獻上你的愛。



15、請傳棒跟指定對象(5個)。

我還是選魯魯寫XD
魯魯是我現在的摯愛唷(羞)[emoji:v-352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