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聽下來,稍微懂了一點故事劇情。Revo大人您寫的歌曲越來越需要腦力了Orz

這片真棒,聽到後面眼淚都要掉了。有機會超越樂園那張在我心目中地位啊!

聽起來像是伊底帕斯和哈姆雷特的綜合體,伊底帕斯70%,加上哈姆雷特的30%。話說伊底帕斯可是我最愛的劇本呢——!後面宛如伊底帕斯一般陰錯陽差的死亡、被命運所玩弄的人民,不管看幾次累似的劇情都很容易觸動我。

Misia的死亡、Elen和Leon的戰鬥,好難過…

Leon的存在頗為類似伊底帕斯,在命運(冥王)的操弄下,對冥王發出怒吼。當初喜歡伊底帕斯時,我曾經在想,伊底帕斯為何最後不曾對自己的命運質疑過?其實我希望Revo在尾巴幫Leon來點Bonus,他打開冥王大門後,可能流傳下的傳說有哪些?

啊啊啊——我好喜歡Leon這種角色喔!伊底帕斯斯斯斯斯斯斯斯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