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黑!

一打開線上就先被嚇到。

鬍子好濃!
鬍子好黑!
鬍子好長!
鬍子…………

……算了,我真的發現我開始習慣了。

講到媽媽的時候,翅膀眼睛睜好大…感覺都要哭了。
翅膀習慣撐著不哭的動作,好像是睜大眼睛這樣,好可愛。
不過丈母娘(你叫誰[emoji:v-217])真的是好貼心的媽媽,翅膀一定很像媽媽吧…但是翅膀真的很會哭欸。不哭不哭,東京來的中分頭小少爺給你安慰唷——[emoji:i-178]




好長啊……

コラッ![emoji:v-217]
我是說眼睫毛,不是鬍子!


節目的結尾。

有看真是太好了!
(我可是把to base聽一半就關起來了><)靠~~~~~~~~~~~~~~
腰~~~~~~~~~~~~~~
啊~~~~~~~~~~~~~~


我看到當場大叫出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