瀧澤秀明
我們之間的關係從六年前至今都沒有改變

今井翼
再沒有能夠如此了解自己過去的人了今井:看了一下,六年前的我,好敏感喔(笑)。
瀧澤:我也有些微妙地改變了吧?寫道「看到翼在合宿宿舍異常活潑的模樣,下了決心『絕對不要跟這傢伙一起出道』。」那時常常把心裡的話說出來呢(笑)。
今井:話雖如此,今年已經是出道六年,相遇後十三年了?再沒有能如此理解自己過去的人了。
瀧澤:確實。不過我們之間的關係都沒改變呢。感覺著彼此,近可近、退可退,擁有「無言的對話」。
今井:無須言語。例如,即使舞台途中發生了意外,我們也能具相同想法地動作來使其無事落幕。就因為是如此的關係,面對面時卻無法有話直說呢…不過喝醉時就不是這樣囉(笑)。
瀧澤:但是,去年「24小時TV」收到的那封信我真的很開心唷。
今井:有點害羞耶!我啊,對於瀧澤像個專家一樣為我每年設計舉辦生日會這點,很感動唷。
瀧澤:以後也希望彼此保持著宛如能夠丟接球一般的關係,去執行意義十足的事物。
今井:做只有我們能夠做到的事!


給2192天前自己的留言
「經過了六年,我也成長蛻變了許多。思考的方式亦是,自己所喜愛的以及表現出來的已有所不同。如今我已找尋到本身內心的軸心。當然,在摸索後反而更能感到安心。」

給2192天前TAKKI的留言
「給六年前的秀明?瀧澤不會精神緊張,這點的一如往常是很好的。雖然不太將自己的喜怒哀樂表現出來,但是一旦喝了酒就很好懂(笑)。取得主張以及尊重之間的平衡,能說彼此如今擁有極佳的距離感吧(笑)。」

給2192天後自己的留言
「現在,描繪的野心若能確切成形是最好的了。也就是所謂的,無須言語僅以舞蹈呈現出一切感情的表演。縱使困難,然而我仍希望以一位,足以創造出能夠根植於人們記憶中的作品的表演者為目標而邁進。」

瀧澤
給2192天前自己的留言
「最好是能經歷各種經驗。在年輕時,好的經驗也罷、壞的經驗也好,多方嘗試為佳。『以自己的步調加油吧!』的感覺(笑)。給自己的留言好難喔。如果是給後輩的話,就會說了…」

給2192天前翼的留言
「『以自己的步調!」,和給自己的留言一樣(笑)。『因為有著唯有年輕時才能體驗的事物,所以再盡情多去進行吧!』。老實說,因為一直都在一起,沒什麼已經經過六年的感覺了說。」

給2192天後自己的留言。
「成你所成(笑)。32歲喔…男人獨立自主的那種形象。屆時後輩也會增加更多了吧,所以會比如今產生更多的責任感。只求,工作上、私底下,都能做自己所喜愛的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