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棄華麗選擇簡單。
包含著我的堅持
由心傳心意欲傳達的重要事物spa.jpg

大阪公演完美落幕!至今雖站上過各種舞台,然而今年的公演或許是當中最艱辛的的一次行程,並且度過了相當緊湊的一段時光。初日當天,在公演前曾在各大媒體前揭露了與正式公演相同的表演,接著便是毫無休演日,連續九日、一天兩次公演的演出,千秋樂的白天公演順利結束,最後在當日晚便回到東京,整整緊湊的十一天。

如同前期曾提的,這次的作品是至今我最為要求的一部。從構成、討論、音樂製作、作詞、舞蹈(雖然只有一首……)、彩排——直至迎接正式演出為止約三個月間,我的身體、頭腦,全身都忙得團團轉的。當然這段時間也受到許多愛、信任以及具有責任感的工作人員們的支持。很感謝。

在這次作品的呈現上,我最為注重的,是作品的精華以及答案完全不以言語說明解釋,無垠而簡單的世界中,觀劇的觀眾們去思考「運作大腦的想像力」、「在心中感受到了某些想法」,從我的內心傳達到觀眾的內心,一個也好、眾多的也好,能夠使觀眾有所感受的作品。並且,尚有一件是相當要求的,舞台上不會有太華麗的服裝以及設置、機關,而是「由內心波動而產生的訊息藉由全身表現而出」。以極端的方式來說,便是在目標創造出表演者的紀錄前,更注重在成就能夠根植於在一人、眾人的心中「永存生命的作品」上。

即便如此,我以為僅在表面上歌謳愛與和平亦有所極限,我雖尚不成熟,但從今以後仍希望秉持著責任以及信念繼續表現出來。當然,將有自我、自各方意見而成形的事物,我期望十月的東京公演能更飽足氣勢地努力。今天就先聊到這兒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